好青年玩双修吧【神雕OL】闯江湖拿好礼

  闯荡江湖就要快意恩仇,《神雕OL》线上、线下都有好礼相送!国内首款0.5Q新派武侠网游《神雕OL》开放测试一经开启,就受到数万热血玩家的一致关注。游戏系列暑期活动的上线,更让众多年轻有为的江湖侠士欢欣不已!iphone4s、多种QQ包月会员、永久双人坐骑、永久寒冰时装……好青年快快上线抢拿好礼!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100%好礼天天免费送

  从0开始,《神雕OL》见证玩家每一步成长!即日起新注册的账号均可参与到此活动中来,玩家注册成功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建立游戏角色、角色等级达到15级、30级、40级将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iphone4s、newpad、QQ会员6个月、QQ黄钻1个月……每天都会产生海量获奖玩家!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千对情缘牵手成功

  《神雕OL》情牵七夕比翼飞,牛郎织女双歆羡!现在起,玩家可进入相关活动页面申请配对,系统会根据玩家角色性别和同服务器的异性角色玩家进行自动匹配,千对情侣已经牵手成功,他们均将获得双人坐骑。如果你还是一个人闯荡江湖,不如找个伴侣晒晒幸福吧!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榜上有名万人祝福

  晒晒你们的小幸福,收获世界各地的祝福!成功牵手的玩家还可以上传与配对情侣的结婚截图,其他所有玩家都可以为你们投票祝福,成功登上排行榜的情侣还将获得游戏点卡+永久双人坐骑的丰厚奖励!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为你写诗与你分享

  现在起,参加活动的玩家可以在《神雕OL》官方论坛“综合讨论区”撰写游戏情感故事,活动文章标题需注明【七夕文章征集】即可。官方将评选出优秀故事情感剧本给予奖励,同时还会将优秀剧本制作成视频或微电影推广宣传。值得玩家留意的是,任何参与该活动并提供符合活动要求文章的玩家均可获得参与奖500绑定元宝!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闯荡江湖为的是一份洒脱,收获好礼纳的是一份祝福!0.5Q新派武侠网游《神雕OL》,诸多线上、线下活动火爆进行中。快快进入游戏,收获好礼吧!

  《神雕OL》情牵七夕特别专题:http://hd.sd.gogo.yzz.cn/

  《神雕OL》iPhone4S天天送:http://sd.gogo.yzz.cn/chanpin/fuli0813/default.aspx?tgname=TG10427

  《神雕OL》开放测试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新派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帮派、家族多种团体打造玩家自己的沟通平台,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编辑:必杀技]

神雕OL官网神雕OL神雕OL下载

上一篇:【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下一篇:【佣兵天下】将开测一周年 新玩法陆续上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