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荣耀即吾命 《永恒魔法》骑士职业介绍

  多益网络2016年3D魔幻冒险MMO大作《永恒魔法》首测已开启预约,将于10月21日破晓上线。一个会呼吸的魔幻世界,六大极具特色的职业角色,开启一段剑与魔法的史诗冒险之旅。今天让我们先一览《永恒魔法》中骑士职业的风采。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视频介绍:

  热血长枪 守护永恒

  作为六大职业中唯一的纯重甲单位,骑士毫无疑问承担了团队核心肉盾的重任。用钢铁般的身躯抵挡着敌人的猛攻,甚至在面对半神时都能寸步不让,为队友创造可贵的输出环境。可以说无骑士,不成团。

 

挑战团队首领 玛格丽特
挑战团队首领 玛格丽特

  作为狮心国的皇家骑士,训练有素的骑士们的单兵作战能力也是万里挑一。信仰的神圣威力灌注己身,以雷霆万钧之势贯穿敌人。圣枪阵落,驱敌万里。

迎战恶魔
迎战恶魔

  即使是一己之力面对众多敌人,骑士也毫无畏惧。以坚韧之心呼唤大地之力,横扫千军。

技能 大地之怒
技能 大地之怒

  骑士可以在攻击姿态与防御姿态之间任意切换,可谓侵略如火,不动如山。需要玩家有熟练的技巧才能完美施展出骑士能力。

英姿飒爽的骑士
英姿飒爽的骑士

  在攻击与防御两大专精下,骑士还有着几十种自由的技能搭配,想了解更多其他职业详情,或者想体验一把驰骋战场,冲锋陷阵的快感,就赶紧登录官网预约并领取大礼包吧!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