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由北京风驰网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阿帕卡骑士》,是一款具有角色扮演特点的动作类智能手机游戏。游戏讲述了勇敢的羊驼骑士为拯救公主挑战恶龙魔王的传奇故事。游戏使用多点触控、手势识别和重力感应操作游戏,在具有动作游戏爽快手感的同时,还包含了角色扮演类游戏的任务系统以及丰富的武器道具。

  ·独特操控,魅力无双

  传统的手机动作游戏,由于虚拟按键设置的不合理,往往会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手忙脚乱无所适从。而《阿帕卡骑士》针对这一点特别进行了优化,除了前进、后退、攻击等几个有限的按键外,诸如魔法施放等操作全部由手势完成:在屏幕上画圈,在屏幕上左右滑动,在屏幕上上下滑动都分别对应了不同的招式,省去了固定位置按键的不便利性。

  同时,游戏的道具拾取系统也很人性化地采用了“重力感应”操作设定。只要向羊驼骑士所在方向倾斜手机,就能让道具滑动过来完成拾取动作,不需要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中再分心他顾,是不是很贴心?

  ·光棍特赏,回馈玩家

【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短时间内下载数量便突破万人大关,游戏人气可谓节节高升!

  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风驰特别推出了光棍节大赏。记得游戏主角羊驼骑士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吗?只要你学习它的这种精神,完成“光棍节特别任务”,就能在任务中获取“白富美之约”。有了这个道具,你就能参与到幸运大抽奖中,赢取光棍节当天与心中的女神共进晚宴的权力哦!

【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邀你光棍节相聚

  这个任务每天可反复进行,增加你的中奖几率。想与美女共进晚餐吗?想与心中的女神共渡浪漫之夜吗?想在光棍节不再孤单吗?赶快下载《阿帕卡骑士》,参与到“白富美之约”活动中来吧!你的人生,或许将从此改变哦!

  下载链接:http://www.fchgame.yzz.cn/ApakaServer/showApaka.action

[编辑:蕉蕉]

光棍节阿帕卡骑士白富美之约

上一篇:【剑啸九州】资料片副本曝光 梦魇难逃 下一篇:好青年玩双修吧【神雕OL】闯江湖拿好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