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开启【合金要塞】近期更新大盘点

  《口袋战争:合金要塞》是空中网今年力推的一款现代战争策略手机游戏,超Q的画面,休闲趣味的玩法,自上线伊始便吸引了诸多玩家,更受到众多军事迷与策略游戏迷的好评与推荐,在苹果平台的手游排行榜上也稳居前列。近期,游戏在玩法、道具与职业方面作了诸多的更新,游戏里有人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可喜气象,一起来见识吧!

  《合金要塞》下载推荐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app/id533075567?mt=8

《合金要塞》截图
《合金要塞》截图

  一、【新增】空中打击副本

  继找间谍的3D趣味副本之后,游戏又新增加了第二个空中打击的3D副本,玩家只需要将作战实验室升级到2级,就可以挑战空中打击副本。在副本里,你将亲自驾驶你的强力轰炸机去消灭敌人蜂拥而来的重型坦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击中目标,数量越多就证明你作为轰炸机驾驶员表现得越优秀。驾驶轰炸机时需要你通过晃动屏幕来控制好方向,对准敌人后迅速开火,十分考验你的操作应变能力。

《合金要塞》截图
《合金要塞》截图

  二、【新增】精英指挥官

  精英指挥官拥有普通指挥官120%的能力。精英指挥官会出现在军校中,与普通指挥官一样12小时刷新一次,精英指挥官每次刷新一个,招募精英指挥官需要50枚高级徽记。

《合金要塞》截图
《合金要塞》截图
本文导航

合金要塞合金要塞下载合金要塞官网

上一篇:九游【混沌与秩序】快速升级攻略及刷怪教程 下一篇:中元鬼节来临 【鬼吹灯外传】鬼装大游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