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混沌与秩序】快速升级攻略及刷怪教程

  九游《混沌与秩序》是当前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网游,由于游戏支持安卓版系统,有非常多的安卓玩家加入进来一起征战。大家应该都知道,九游《混沌与秩序》的游戏风格与《魔兽世界》十分的相似,玩家需要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经验来升级。但如何快速升级?很多朋友可能发现,当等级到了23级后,游戏剧情任务给的经验就完全不够升级了,所以就必须要刷怪升级。接下来,本人将给大家分享九游《混沌与秩序》快速升级攻略和刷怪教程。

  在九游《混沌与秩序》中刷怪可以帮助我们迅速的升级,但刷怪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重要的2点如下:

  1、买好足够的恢复物品,时刻保持完美的状态。

  2、清空背包,因为刷怪会掉很多装备和材料,卖给NPC也会有很大的一笔钱。

  九游《混沌与秩序》刷怪小窍门:

  1、刷怪时吃双倍经验(有神符的话刷怪时最好买来吃,提高效率)100%经验和50%经验是可以累加的,2个同时吃,那经验哗哗的。

  2、刷怪时team 很重要。最好是2个人(不建议3个人以上),虽然经验会少点,但是效率会更高。

  一般组队为2个人,2人组队有2种形式,1个输出1治疗,或者2输出。第一种的话,2人集中杀怪;第二种的话,2个人分开刷。(我比较喜欢这种,效率肯定比第一种高,不过就是得多带瞬回的补药,以拟补没治疗的不住)

  3、飞龙沼泽(30级前)

  飞龙沼泽没有日常任务,所以如果没有任务的话就只能刷怪。

  刷怪建议:地图左上角的怪或者图书馆附近的怪都不错(具体名字搞忘了),等到28级后就可以直接飞耳语群岛做任务了。

  4、耳语群岛(30-40级)

  现在开始每天都有日常任务了(必做)

  刷怪建议:地图左边(幻想大厅那片区域)刷鱼人,或者刷骷髅(阿瑞斯塔墓地附近)

  5、大沙漠(40-49级)

  每日任务(必做)

  刷怪建议:前期等级低又没任务话,建议刷游牧(就是萨克拉塔尔营地那里)后期等级高了后组队刷贵族或者单刷贵族(单刷效率不高)一只刷到49级然后直接去裂口(49就可以了,会有很多任务在裂口)

  6、辛斯卡德裂口(49-60级)

  每日任务(必做)

  到了这一步后你会觉得升级比在30-50快很多,因为55以前全是任务,不用刷怪,到了55没什么任务后再刷(每升一级还是会有几个任务)

  刷怪建议:55级开始刷蚂蚁或者刷杜贝废墟,到了56以后(只要你能抗的住,有输出)就去地图左边(暗影裂口上面)刷蝙蝠,一直刷到60。(如果还扛不住的话,没输出的话就回去继续刷蚂蚁或废墟)

  通过以上的刷怪升级方法,会让你快速的升到60级。其实九游《混沌与秩序》快速升级方法有很多,当然如果你有60级的的大号带你游戏,那么请看下面:

  1﹣20级,沙漠止风村,让npc帮你杀怪,并且沙漠的三个无限任务可以接,人品好的话很快一个任务就完成。我当初7级的时候交一个任务升了将近2级,反正肯定比你踏踏实实做任务升级快。

  20﹣40级,裂口,可以刷54精英,也可以刷58精英,58精英给的经验比54大概多100左右。每升一级经验值都会增加,就是有点累。吃双倍的话升级就是飞一般的感觉。

  40就不用带了,自己刷也很快。不多废话了,40后的日常我的建议是裂口的七个,沙漠的四个+维嘉的那个打什么boss的来着,其他的就没必要做了,浪费时间跟精力。

  沙漠的其他任务我建议等到42-43的时候再去做,这样儿加上日常给的经验,差不多就能到45-46了。到45就能刷贵族了。远程选手可以站到墙外头或者是水里打。40级的时候打一下牛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往去裂口的方向跑,直到提示加入裂口后,马上再跑回去,这样儿可以解决风沙引起的卡,但不能跑回来太远。

  以上关于九游《混沌与秩序》快速升级攻略和刷怪教程仅是个人建议,最后预祝九游《混沌与秩序》公测成功,红红火火!

  九游《混沌与秩序》手机站:http://hdyzx.9game.yzz.cn

  九游《混沌与秩序》官网:http://www.9game.yzz.cn/hdyzx

[编辑:蕉蕉]

升级攻略混沌与秩序刷怪教程

上一篇:雄霸天下 【魔侠传】英雄大会邀你一战 下一篇:新的征程开启【合金要塞】近期更新大盘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