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何以为战?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伴随史上最中国风的魔兽资料片CG发布,熊猫人隐藏在迷雾中的世界已经逐渐浮现在广大魔兽玩家的视野当中,官网和论坛上也涌现了一大批5.0必备的攻略指南,从任务攻略到刷本心的,都是备战熊猫人必不可少的读物,可以帮助玩家快速有效地提升等级,尽快体验熊猫人之谜的深层内容。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磨刀不误砍柴工,5.0前夕到来时,旧版魔兽插件都会因为过期而不能正常使用。已知蘑菇插件会在国服熊猫人前夕同步放出新版可用的WOW插件,到时候大家可以在蘑菇官网查看和下载支持最新版本的魔兽世界插件。

  蘑菇官网:http://mogu.jdbbx.yzz.cn

  除了Grid、Omen这些热门单体插件完成升级外,蘑菇插件还针对5.0新增的游戏内容,对魔兽插件进行优化加强。例如:熊猫人之谜中会开放小宠物的战斗,蘑菇整合包自带小宠物品质边框(类似装备品质边框那样,在小宠物头像边上显示史诗品质的紫色边框或者精良品质的蓝色边框),并且直接显示小宠物等级,查看非常方便。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对于5.0新增的熊猫人,不少内测服的玩家都觉得很坑爹,主要原因还是在技能的复杂性上。蘑菇整合包针对这点,对技能书(P)页面的显示内容进行了优化,可以将玩家未使用的技能凸显出来,配合整合包自带的新学技能提示功能,玩转武僧非常便捷!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魔兽5.0蘑菇插件更新一览

  本周网易魔兽官博又发布了新的内容,5.0前夕的脚步正坚定地向我们迈进。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必杀技]

魔兽官网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魔兽熊猫人之谜熊猫热之谜激活码熊猫热之谜下载熊猫热之谜官网熊猫热之谜国服熊猫热之谜魔兽蘑菇魔兽5.0蘑菇插件

上一篇:不要重口味【龙之幻想】要的就是小清新 下一篇:【圣域传奇】终极内测 大型YY活动美女助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