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传世】极限封测今日开启 六大活动助成长

  首款正统传奇传世题材的网页游戏——《悍将传世》今日14:00将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悍将传世》是由盛大游戏推出的第一款网页版传奇,是一款以“解放双手休闲游戏”为宗旨的进化型传奇网游;在保留传奇传世品牌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悍将传世》加强了对非值守玩法的设计,适合游戏时间较少、不喜欢长时间值守以及手动练级的玩家。

《悍将传世》截图
《悍将传世》壁纸

  在传奇传世巨大的品牌效益下,《悍将传世》在前期宣传期间就已经获得了无数玩家的追捧,两次封测场面都异常火爆,在紧接下来的极限封测中更有六大封测活动让玩家尽情享乐游戏快感。

《悍将传世》壁纸
《悍将传世》壁纸

  【精力十足免费领】

  每日免费领取精力值,副本闯关任你探索!推图副本是《悍将传世》的重点玩法之一,通过副本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以及道具奖励,但是副本闯关需要消耗一定的精力值,封测期间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领取免费精力值,以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悍将传世》壁纸
《悍将传世》壁纸

  【悍将锦囊助成长】

  新角色成长礼包,助您悍将征程披金斩刺!跟随者主线任务,玩家在不断提升等级的过程中能够得到系统送出的成长礼包,通过礼包玩家可以获得装备、道具、金币、修为等各种奖励,每一次的成长都能收获一份惊喜。

《悍将传世》壁纸
《悍将传世》壁纸
本文导航

悍将传世悍将传世官网悍将传世下载悍将传世封测

上一篇:战斗全能 【天地决】1VN全面详尽大盘点 下一篇:你不理财 财不理你【侠客无双】生财有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