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全能 【天地决】1VN全面详尽大盘点

  境界游戏全新打造的互动电影式网游《天地决》目前已对游戏做出相应的调整,对所有职业、所有技能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创新。调整后的技能更强劲、更具打击感,而各大职业的战斗力也获得新的提升;技能玩法在调整之后,不仅让玩家在打怪练级中更加轻松,在后期的PK争斗中更加爽快带感,而且策略性的技能战略调整也让玩家不再一味的拼血奋战。下面,一起盘点看看游戏职业的战斗能力。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第一种情况:N=1

  《天地决》中的1V1并不单纯的是指个人的单挑战斗,这里所说的1V1有双层含义,一类自然是1对1的单打独斗,而另一类则泛指游戏中的单人挑战副本。显然在1对1的单打独斗中玩家还是相当占据优势的,只需根据对方的能力选择相应的战斗技能便可,但是单人挑战副本却并非那么容易获胜。经典回顾、电影院都属于单人挑战副本,玩家在进入副本后会根据剧情,遭遇不同的小怪,有单独对战也有群攻,所以玩家只能见机行事,以免被秒。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第二种情况:N>1

  《天地决》游戏中的1Vn的情况并不少见,比如在副本中面对小怪群攻,或是在完成日常任务的过程中使用群攻技能等等。在这种情况下,玩家最好在选择即时战斗技能时仔细斟酌,任务虽重,但保命也是要紧的。

天地决
天地决

  第三种情况:N>n+1

  《天地决》游戏中还有一种N>n+1的情况,这就是在开放性的战场进行PK,在这里全凭个人能力和技能招式的灵活运用,可能遇见旗鼓相当的对手,也可能遇见比BOSS还强悍的敌人,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不妨多做考虑后在选择是否进入战场中PK。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阿星]

天地决天地决战斗全能天地决1VN

上一篇:使命的召唤 【U7惊天战神】天猛星战神下凡 下一篇:【悍将传世】极限封测今日开启 六大活动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