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猫变神兽 【水浒Q传2】召唤兽的大作战

  搜狐畅游(NASDAQ:CYOU)首款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目前正在不删档内测中。作为经典回合网游“水浒Q传系列”中的最新力作,游戏沿袭回合经典设定,秉承创新理念,对于回合制玩家较为关心的召唤兽玩法进行了全面升级。召唤兽可以实现“三线养成”,或三兽合体、或无限进阶、或精灵养成,每种养成方式都是回合史上前所未有的创新,丰富的召唤兽养成系统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加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

  水浒Q传2专区 水浒Q传2下载 水浒Q传2内测激活码 水浒Q传2赢Q币

召唤兽“三线养成”系统妙趣横生
召唤兽“三线养成”系统妙趣横生

  此前,《水浒Q传2》公布了一对“虚拟代言人”——水小贱、水小萌,两只超萌的情侣猫咪也将作为神兽被植入到游戏中,如其他召唤兽一样,玩家可以携带他们进入回合战斗,与玩家一同作战成长。

贱猫萌猫欢乐情侣咖喜迎内测
贱猫萌猫欢乐情侣咖喜迎内测

  见证合体 内测服玩家曝光逆天神宠

  《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目前已开启了一个星期,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感受糖果色画风带来的清新之感,更可享受坐骑真实参战、全场景高空飞行等回合制首创特色玩法。除此之外,召唤兽合体系统一直备受玩家喜爱。

玩家自己DIY的合体召唤兽
玩家自己DIY的合体召唤兽

  《水浒Q传2》独家引入召唤兽骨骼拼接技术,将百余种召唤兽的骨骼制作成可自动拼接、代替、转化的模式,实现了三种不同外形的召唤兽自由合体、形成全新外形的回合逆天玩法。玩家可以将同种族内的三种召唤兽进行任意合体拼接,DIY心中独一无二的逆天神宠,合体后的召唤兽不仅在外观上时尚前卫,实力属性也大幅度增强。

三宠合体后形成的全新召唤兽玄冰幻狐
三宠合体后形成的全新召唤兽玄冰幻狐
本文导航

内测水浒Q传2水浒Q传2官网水浒Q传2下载水浒Q传2激活码水浒Q传2召唤兽

上一篇:New-X世界观曝光 网易或造大唐武侠网游家族 下一篇:跨服英雄会【飞仙传】再开新服“佳期如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