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英雄会【飞仙传】再开新服“佳期如梦”

  热血8月,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火热激情再度升级,今日中午12时新服“佳期如梦”火爆开启,助阵“跨服英雄会”和家族新系统火爆测试。此外,《飞仙传》的新老玩家,今日上线后都可以找小福神领取中元节神秘大礼哦;而入驻新服的玩家,还将额外享受“限时充值大优惠”和“我是新人王”双重好礼。

  封神飞仙传专区 封神飞仙传下载 封神飞仙传新手礼包 封神飞仙传注册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小福神就在热闹的西岐城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小福神就在热闹的西岐城

  迎战英雄会 新服好礼送不停

  转眼又迎来了热闹的开学季,虽然暑假已经走到了尾声,不过《封神·飞仙传》依然激情不断。除了各种好玩、开心、给力的假期活动继续上演后,今日中午强势开放的新服“佳期如梦”,更是元宝大派送,让玩家全力以赴迎战英雄会。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丰富的假日活动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丰富的假日活动

  好礼一:充一送一,限时充值大优惠活动火爆开启。活动期间内,“佳期如梦”玩家充值并成功兑换元宝即可获得100%元宝返还,返还总额将从优惠活动结束后的次月起分5个月发放。当月购买道具金额每超过50金元宝,次月返还比例将增加1%,首月最高可拿到80%的返还!

  新服充值大优惠活动链接:http://fs.175game.yzz.cn/othernews/2012/0524/1812.html

  好礼二、冲级抢元宝,“我是新人王”。8月31日至9月5日活动期间,入驻“佳期如梦”玩家等级只要升到40级,即可获得均分10万元宝(绑定)的资格!先到先占位,冲级即有机会拿海量元宝

本文导航

封神封神飞仙传飞仙传新服封神官网飞仙传下载飞仙传激活码

上一篇:贱猫变神兽 【水浒Q传2】召唤兽的大作战 下一篇:网游界的时尚之都 圣道传奇酷炫时装展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