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萝莉的汉化之路 《画江山》战斗激情不停歇

  Q萌浪漫回合制仙侠网游《画江山》即将于7月17日开启浪漫封测,角色预创建活动已经开启,现在下载游戏创建角色还有豪礼相送。萌萌的萝莉一直都深受大多数人的喜爱,但是在《画江山》中萌萝莉也是可以化身女汉子的哦!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萌萝莉的汉化之路吧!

画江山专区 画江山下载 画江山礼包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回合制红名PK玩法 萌妹子也可以激情杀人哦!】

  在即时制网游中,红名PK大家已经时空见惯,但是在回合制网游中呢?你有见过红名PK玩法吗?没听过也没关系,在《画江山》中你绝对可以见到。《画江山》首创回合制红名PK玩法,让PK战斗变得更加激情嗜血。不管你是真汉子还是萌妹子,开启红名PK之后,一样可以揭开你嗜血的面纱,用手中的武器收割对手的性命!

画江山
画江山

  【团队全民大乱斗 在战斗中教会妹纸PK的激情】

  许多妹纸不喜欢玩及时制游戏,就是因为自己操作手法的问题,每次战斗都只能是炮灰,就算是在回合制网游中也是如此!不过现在妹纸们不用再担心,团队全民大乱斗活动玩法已经开启,让队友带着你一起去战斗,在战斗中学会如何战斗,真实体验战斗PK的激情!不要再犹豫,现在就一起吧!不管你会不会PK,在这里都有队友手把手教你,让你轻松学会PK操作,与队友一起战个痛快!

画江山
画江山

  【为了帮忙家园而战斗 呆萌妹纸也能成巾帼英豪】

  战斗,不管是什么场合,也不管战斗的对象是谁,总是能够将我们的热血和激情调动起来。许多妹纸在游戏中不喜欢战斗,但是作为帮派中的一员,面临帮派战时也会出上自己的一份力。这个时候的妹纸不一定是战斗的主力军,但是她们可以在战斗的时候为自己的兄弟姐妹们提供各种支援,也可以亲入战斗第一线,用自己娇弱的身躯保护自己心爱的家园,这个时候的妹纸绝对是巾帼英豪!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神在民间《无尽战区》开测首周精彩战报 下一篇:《英雄三国》亡灵序曲逆转夺G联赛冠军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