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界的时尚之都 圣道传奇酷炫时装展示

  《圣道传奇》专题  《圣道传奇》下载 《圣道传奇》官网

  金山自主研发的超奔放玄幻网游《圣道传奇》已于7月6日正式开启开放性测试。其精美的画质、热血沸腾的剧情以及流行轻松的时尚元素,让玩家们尽情穿越在不同的异界空间之中,感受酣畅淋漓的战斗,燃烧激昂刺激的血脉。同时,《圣道传奇》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炫目闪亮的时装造型,为你打造一个更酷帅的圣道世界。今夏,《圣道传奇》推出众多清凉夏装,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圣道传奇》
《圣道传奇》截图

  【个性时装 我穿我喜欢】

  当玩家进入圣道世界之后,将会获得由系统提供的第一套门派套装!穿着这套靓丽的服装你就可以高调地秀出你的风采啦!不过显然清一色的门派套装无法满足玩家的审美需求,因为,《圣道传奇》推出大量酷炫时装,让你充分彰显个性,拥有百变外型。首当其冲的是各种配套时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风格的头饰、上装、下装进行搭配。配套时装最大的特点便是灵活机动,搭配好的时装撞衫概率极小,且更具时尚感。在这个炎炎夏日,《圣道传奇》也推出了多种清凉配套时装,多种风格的搭配,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不俗的表现。

《圣道传奇》
个性时装

  这套搭配是不是很眼熟?来自V家的镜音姐弟也穿越到圣道世界之中了。而音乐的精灵镜音姐弟搭上乐者的武器,简直是天衣无缝!化音符为杀机,只要你悉心搭配就可以尽情体验动漫网游的巅峰魅力!

本文导航

时装圣道传奇圣道传奇新手卡圣道传奇官网圣道传奇好玩么完美时装

上一篇:跨服英雄会【飞仙传】再开新服“佳期如梦” 下一篇:拯救万恶开学季 【神雕OL】海量好礼放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