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内测人气爆满 今日追加两组新服

  《修魔》专区  《修魔》下载 《修魔》内测礼包  《修魔》官网

  弹钢琴般的操作、猜不透的走位、流水般的配合……竞技级对抗,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8月24日正式开测即被广大玩家瞬间爆满,人气急升。一周后的今天,为了让更多PK牛人来《修魔》痛快一战,两组新服【独战天下】【洪荒幻世】将于今日14:00开启!

《修魔》截图
《修魔》宣传海报

  万千PK热爱者涌入 服务器持续满载

  在开测当天,难以计数的PK热爱者涌入《修魔》,火爆气息充满了游戏的每一个角落。新手村成群结队组任务、矿洞里一批又一批的兄弟集结、竞技场每个房间爆满、NPC瞬间被玩家淹没、国战千人出战气势如虹,这些都是玩家们对PK真正热爱的表现,每时每刻都是战斗满载、激情满载。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备受玩家好评 今日追加两组新服

  自8月24日以来,《修魔》就以竞技级PK手感、暴力经典的PK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无论是PK新手、还是十年经验老到的玩家,都能体验到熟悉的PK快感。还有创新的超难地狱玩法,都备受玩家好评,服务器一直超载!现追加两组新服务器,将能承载更多玩家在《修魔》世界里战斗,想成为PK之王,想冲上排行榜第一,今天入驻新服就是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本文导航

DOTA修魔竞技PK修魔官网修魔激活码修魔新手卡修魔好玩么

上一篇:新学期新服!【圣斗士传说】希腊神话篇圣衣 下一篇:【上古神话】首次不删档测试 今日18点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