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奇幻人类尤图恩新手村及主城游戏展示

  作为首款中俄跨国合作精心打造的3D蒸汽朋克风格的新魔幻网游大作《黑金》,其独特魅力吸引众多玩家的关注和追捧。其蒸汽朋克与奇幻魔法想结合的创新,给玩家们献上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其庞大的世界观,六大种族纵相交错的历史背景,都让玩家深陷于其中,无法自拔。如果说奇幻人类尤图恩王朝的纷乱历史已经让历史迷们过了一把瘾,那么下面放出的尤图恩的新手村及主城的场景,一定会让建筑迷们大饱眼福!

《黑金》尤图恩森林环境
《黑金》尤图恩森林环境

  尤图恩新手村一览

  自然唯美而又充满生机的欧洲小镇风情映入眼帘。典型的欧式风格,结合了欧洲数个自然小镇的特点,岩石搭建的墙基让人不禁想起捷克的波西米亚小镇,带有哥特式屋顶,文艺复兴式以及巴洛克式的风格透然而出,翘起的檐角又似是阿拉伯的风光,屋顶长满青草和绿苔,各种建筑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巧妙地与背景里的森林相呼应,一股清新典雅,大自然的气息迎面扑来。自然之友,尤图恩不愧此名。

《黑金》奇幻人类建筑   
《黑金》奇幻人类建筑  
《黑金》奇幻人类建筑
《黑金》奇幻人类建筑
本文导航

黑金黑金官网黑金下载黑金激活码

上一篇:【新剑网2】再爆料 激萌妹子组团等你来挑战 下一篇:【诸神之怒】官网上线 9月下旬开启全球首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