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支招玩转【九州OL】开学照样high到爆

  欢乐的暑假时光即将过去,在迎来开学上课之际,《九州OL》懒人支招,教你新学期继续玩转九州仙侠江湖。名将阁、挖宝任务,装备坐骑一个不少,月光宝盒、官府任务,升级赚钱一样不落,仙侠九州轻松玩,你要的福利全都有!

  官网链接:http://9.q1.yzz.cn/

  快速注册通道:http://passport.q1.yzz.cn/zhuce.html

  客户端下载:http://9.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2M微端下载:http://dl.szgla.yzz.cn/9zdownload/mini9z_setup_0806.exe

  珍品卡领取通道:http://9.q1.yzz.cn/card/xyk/index.html

  宝码礼包领取通道:http://9z.q1.yzz.cn/huodong/baoma.html

  腾讯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t.qq.com/JiuZhouOnline/

  新浪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weibo.yzz.cn/jzol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周周有福利天天送经验

  《九州OL》特色福利系统,每天签到奖励大量经验,系统还会根据前一天任务完成情况补偿一定百分比经验,轻松积攒经验偷偷懒也升级。此外,系统每周都会额外赠送多倍经验的时间,玩家每周还可以领取官府俸禄、乐享礼包、帮会福利等等,让你仿佛从未离开过!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月光宝盒带你穿梭过去

  游戏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活动等你参与,但对于学生当而言未必有时间参与,如果不慎错过也没关系,只要玩家开启月光宝盒穿梭之旅,就能回到过去获得活动的奖励和经验。再给你一次机会,改写你的经验条!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装备打造扫荡名将轻松得

  好装备是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行头之一,而对学生来说没有时间精力来打造是一大苦恼。九州装备特色永不淘汰,只需一件普通的装备通过升档等打造方式便可让装备也体验升级的快乐!每天扫荡名将阁,离线也能百分百获得同等数量的材料,装备轻松跟上不用愁。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神秘宝藏挖出大惊喜

  每天挖取藏宝图是一个十分诱人的福利,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绑银,还有机会获得各种各样的珍贵道具,灵兽秘笈、灵兽技能书、强化宝石、大宝藏残页等等,培养宝宝打造装备,没钱没时间一样轻松玩九州,宝藏异域一次性满足你三个愿望。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绝版非卖坐骑参与活动免费送

  《九州OL》除了游戏活动还会不定时举办各式活动,奖励各种超值道具。高大魁梧的身形,俊美结实的象牙,威慑四方的战鼓,堪称“王者御座”的长牙象便在其中,只要玩家收听官方微博并按要求参与即有机会免费获得。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懒人轻松玩,各种福利免费拿,还有超帅长牙象霸气四方,学生党开学也能轻松玩转九州仙侠江湖,懒人江湖等你来闯!

[编辑:必杀技]

九州OL下载九州OL九州OL官网

上一篇:国民射击【大冲锋】八强争霸 夏日大作战 下一篇:九游【混沌与秩序】安装助手完美流畅运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