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E再失一将:《最终幻想15》艺术总监离职

  近日,我们从目前已经延期至今年11月29号发售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开发团队方面,收到了不太好的消息——游戏的艺术总监直良有祐已经在今年9月30号正式从《最终幻想15》开发商Square Enix离职。昨日,他本人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推特上其表示,在Square Enix工作近24年之后,他已经在今年9月30号正式从SE离职。之后,他也在推特上晒出了《最终幻想15》开发团队给他送出的集体送别留言。(最醒目的位置是游戏制作人田畑端的赠别留言)。

  虽然这是一个让《最终幻想》的粉丝们颇为失望的消息,但之后在推特上,一位游戏粉丝也得到消息称,直良有祐在离职后还将继续以独立身份继续与Square Enix保持合作,为其创作相关的艺术插画设计。

  直良有佑自1994年就开始为《最终幻想6》设计艺术图,在之后的《最终幻想》系列作品中他也大部分情况是游戏的艺术总监。下面一张图就是游戏粉丝为我们总结的直良有佑在《最终幻想》系列作品开发中所担任的职位(Art Director:艺术总监)。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