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侠巨制【剑圣】9.21不删档开苞封测

  金庸武侠经典巨制,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在7月20日为期九天的技术封测中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在测试结束后玩家纷纷表达了对《剑圣》下次测试的期待。在众多玩家的翘首期盼下,《剑圣》将于9月21日中午12:00开启不删档开苞封测,时隔两个月之后,精彩再次来袭!

《剑圣》四相化天
《剑圣》四相化天

  国祚危难 期待英雄

  从来就没有绝对平静祥和的世界,大明王朝在盛极之后开始渐趋衰落,又因帝治昏庸,不思进取,加之外族入侵,魔教叛国,中原王朝又站在了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在这民族存亡的最后时刻,谁能挺身而出,拯救中原王朝与水火之中,为天下苍生划开一道曙光?中原,期待英雄的降临!

《剑圣》凌绝顶
《剑圣》凌绝顶

  六大门派 多种选择

  无论是刚正不阿的少林弟子,还是美丽飘逸的峨眉仙子,亦或是多情洒脱的华山师哥,《剑圣》峨眉、华山、武当、明教、少林寺、锦衣卫六大经典职业供玩家任意选择。六大门派技能特点各不相同,职业属性或重攻击或重治疗,玩家可依据各门派特点,选择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职业,为《剑圣》之旅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剑圣》灰飞烟灭
《剑圣》灰飞烟灭

  至尊引擎 极致盛宴

  《剑圣》采用自主研发,国内顶尖的Flyloong 3D引擎铸就,精心打造极具真实感的战斗技能特效。其充分利用了现代物理GPU的各种先进硬件特征,提供更强的画面表现力和更高的渲染效率,玩家火热对决时,各种技能法术光影精彩毕现,完美地为玩家呈现出华丽炫目、特效频发的绝美视听盛宴,必定震撼你的眼球。

《剑圣》一夫当关
《剑圣》一夫当关
《剑圣》万夫莫敌
《剑圣》万夫莫敌

  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9月21日中午12:00不删档开苞封测,一起来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吧!

[编辑:夏日朦胧心]

金庸武侠剑圣剑圣攻略剑圣官网剑圣激活码

上一篇:【斩魂】第二部网游纪录片:解析东方格斗 下一篇:变身高富帅【剑啸九州】11日资料片精彩呈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