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评测:【大话3】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全面分析

  作为一款经典的中国原创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在正式上线的五年间,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创新游戏内容,并不断升级其游戏体验,令千万玩家如痴如狂。而随着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于今夏的盛世发布,《大话西游3》又再度迎来了一波在线热潮:这部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资料片,将以“圣心秘法”、“左辅右弼”和“首饰炼化”等全新内容,再次刷新回合PVP玩法的战术策略,以为诸位玩家开创全新的战斗体验!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注册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大话西游3》活动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

  文武双全:左辅右弼随心换

  《大话西游3》“左辅右弼”系统,是在各位玩家完成“封圣大典”后开启的一项全新玩法。通过“左辅右弼”系统,各位玩家可以同时拥有两套属性加点方案及抗性点数分配方案:对于既要进行日常PVE活动、又要参与盟战等PVP玩法的玩家而言,两套方案之间的自由切换与重置,不但可以满足普通PVP与PVE玩法的需求,更能够在实战中做到因势而变,以多样化的战术克敌制胜!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
《大话西游3》“左辅右弼”系统

  攻守兼备:圣心秘法新技能

  在开启“左辅右弼”系统的同时,各位成功封圣的玩家,还将同时拥有“圣心秘法”带来的全新门派技能:这些威力强大的全新门派技能,不仅杀伤面广阔,更拥有某些特殊的技能效果:擅长控制的人族门派,其全新技能可以在造成封印、昏睡、混乱等效果的同时,令敌人持续掉血、无法召唤守护乃至无法使用物品;擅长辅助的妖族门派,则会在提升队友抗性、速度的同时,持续恢复队友的法力值与气血值;而擅长攻击的仙族门派,还会在每次施法中有一定几率触发法术连击,对敌人造成50%的额外伤害!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迭代升级:装备炼化全进阶

  随着人物技能的全面强化,以及人物等级的提高,《大话西游3》开发组在本部资料片中,对装备作坊也进行了迭代升级:现在,凡达到飞升160级的玩家,不但可以打造全新的9段装备,更能够炼化全新的人物首饰——总共五件套的首饰装备,佩戴后可全面提升主角人物的法术伤害与法术抗性。此外,如果在首饰上镶嵌宝石,则还可以提高人物的暴击几率、反击几率和狂暴几率等被动属性。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201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在各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扑朔迷离的火焰山剧情任务、为诸位玩家揭开了牛魔王被囚天庭的始末,更开放了“圣心秘法”、“大圣齐天路”等全新玩法,令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再上层楼,从而带来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和千万玩家一同参加“封圣大典”,获得与孙悟空并驾齐驱的战斗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关注《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编辑:必杀技]

大话3大话3礼包大话3官网大话3大圣齐天大话3下载大话3新资料片

上一篇:【聊斋Q传】世界观:为更好传播聊斋志异 下一篇:预测帝现身【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16强分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