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帝现身【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16强分析

  江湖第一PVP盛事——《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已于日前进入了短暂的休战阶段,刚刚出炉的16强战队正在进行1/8决赛前最后的状态调整,究竟谁能在这场武学巅峰的比试中走得更远?来自官方记者站的“瀞待繁华”从战术、门派、装备等专业角度对8强之争进行了全方位大胆预测,不知是否与你想的一样呢?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总决赛门票 天龙八部注册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问鼎天下】【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龙争虎斗】【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强强对决,本周五上演
强强对决,本周五上演

  “号令天下”VS“桜木の軍團”

  这是8强赛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战役,双方的领军人物分别是明教灵魂“王大妈”与天山大神“桜木メ糀檤”。“号令天下”一方不仅拥有超高的人气,也在总决赛中至今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明教的高输出与慕容的破天式构成了不可战胜的组合,对于“桜木の軍團”来说,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听香水榭无所谓”VS“欢喜就好”

  两匹黑马,谁能更黑一些?这场比赛将告诉我们答案。“听香水榭无所谓”一路保持全胜战绩高歌猛进,而“欢喜就好”的队员们却始终维持着平和的游戏心态,看淡输赢。“欢喜就好”的优势在于团队的默契配合,然而能否阻住对方的猛烈攻势,还得看现场发挥。

  “蹦Der你个蹦Der”VS“ヤ战魂不灭ツ”

  一方拥有2011年32强、百万血量少林“风不冷”,一方则是在小组赛中淘汰了天山大神“蝎尾针”。二者都保持着全胜晋级的战绩,但“风不冷”一方其余队员的实力并不突出,“ヤ战魂不灭ツ”一方的等级优势更明显一些。老将VS新秀,“ヤ战魂不灭ツ”极有爆冷门的可能性。

十六强谁能走到最后?
十六强谁能走到最后?

  “『太子军团』”VS“谁与争锋”

  作为今年崛起的黑马之一,“『太子军团』”拥有一流的指挥和一流的配合,被誉为夺冠大热门之一,而“谁与争锋”也曾在小组赛中让“风不冷”战队陷入苦战。总体来看,“『太子军团』”的胜算似乎更大一些。

  “凯旋军团”VS“巅峰メ王者”

  “凯旋军团”的争霸赛之路似乎一直被幸运的光环笼罩,总决赛开启至今始终没有遇到太强的对手,小组赛里甚至有过对手主动弃权、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纪录。因此,拥有由2011年季军率领的“巅峰メ王者”战队,极有可能让“凯旋军团”吃尽苦头。

  “紫禁之巅逍遥战队”VS“霸者戰天下”

  极限明教“劈日斩月”率领的“紫禁之巅逍遥战队”,拥有夺冠的绝对实力,小组赛中长达6分钟的拉锯战也创下了本届比赛时长的纪录。在他们耀眼的光环之下,“霸者戰天下”就显得有些暗淡,不出意外的话,“紫禁之巅逍遥战队”将顺利踏上四强争夺战的舞台。

 比赛,绝不会赢得轻松
比赛,绝不会赢得轻松

  “锽族丨灬神话”VS“唯E”

  单个服务器内有两支队伍同时杀入16强,使“唯E”战队一夜之间声名大振,然而这一轮,他们对上的却是拥有卫冕冠军的“锽族丨灬神话”,对方一路打得波澜不惊,颇有超然世外的王者风范。双方均实力不俗,我们能肯定的是,“锽族丨灬神话” 战队即使得胜,也不会赢得太轻松。

  “今晚打老虎”VS“极炫王朝”

  前者又名“亚历山大战队”,实力不俗。后者为复活赛晋级队伍,但小组赛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依然是一场新秀之间的对决,二者的等级、装备配置情况都旗鼓相当,很难预测谁会胜出,但无论谁被淘汰,都将是黑马阵营的一大遗憾。

本文导航

天龙八部天龙八部官网天龙八部激活码天龙八部下载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

上一篇:技术评测:【大话3】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分析 下一篇:“游戏好才是王道”大话西游2“人性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