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二测在即 版本资料第二季公布

  全面备战二测,抢先了解动态!《将魂三国》为了让期待已久的玩家及时了解二测的备战进度,并针对测试的准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于今日正式公布新的版本规划和精彩玩点。

  《将魂三国》版本资料第二季的内容,涉及开放的地图、日常任务和活动以及大型PVE战斗的内容。作为PVE玩法中最值得期待的内容,也能够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稀有装备的玩点,世界BOSS恶来之魂即是本季资料重点介绍的部分。

  开放地图:卧龙村、陈留、濮阳、颍川、邺城、曲梁、武安、洛阳、弘农、长安、建业、江夏、襄阳、成都

  任务活动:主要有观心镜、试论天下、运送镖车、每日许愿、讨伐将军令、储备粮草等,总计33个。

  PVE战斗(其一):世界BOSS – 恶来之魂

  ① 恶来之魂的来历

  恶来,又称为恶来革,商纣王的臣子,飞廉之子,以勇力而闻名。武王伐纣之时,他助纣为虐,后被周武王处死。《晏子春秋》言之曰:“恶来,足走千里,手裂兕虎,任之以力,凌轹天下。”如今乱世又起,红月仙人遍访商时古迹,发现恶来之魂躁动不宁,将会重现人间,若其厉魂不能往生必将屠戮天下。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② 出现时间:每周二、六、日,晚上18:00 - 23:59

  ③ 出现地点:曲梁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④ 主要技能

  鬼斧神工:群体攻击,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同时给玩家叠加一个减少武力防御的BUFF,当BUFF叠加到3层时对该玩家造成伤害;(此BUFF不可驱散)

  魂炎:群体攻击,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同时给玩家叠加“魂炎”BUFF,此BUFF每秒给玩家添加“炙炎”,每重只造成少量伤害,但是当此BUFF叠加到10重会对该玩家造成大量火伤害;(此两个BUFF均可驱散)

  恶魂怒,给自己添加2个BUFF,一个给自己加血,而另外一个的效果是只要被攻击就会给自己增加攻击;(此两个BUFF均可驱散)

  全面备战二测,《将魂三国》后续的版本资料将陆续在官网公布。与官方共同创造二测的完美成果,一起见证三国网游的精品时代——《将魂三国》期待你的关注和支持!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阿星]

将魂三国将魂三国二测将魂三国版本资料将魂三国第二季

上一篇:“川剧变脸”游戏启示:开发者跳出来看风景 下一篇:【神雕OL】打造全民VIP 新服今日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