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争天下】爱游戏百万豪礼奖手游大侠

  “指争天下”—2012“爱游戏”校园手游大赛日前拉开帷幕,据悉,这是国内首个全国性的高校手游大赛,校园手游高玩们既可在校内华山论剑,一较高低;也可代表学校出战全国大赛,为校争光。为荣誉而战的同时,“爱游戏”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百万豪礼:iPad3、iPod new shuffle、TP-LINK、幻响音箱、当当卡、Q币……,名利双收、一战成名,何乐不为?

 

  紧跟科技之潮,寓教于乐,当代大学生在埋头苦读的同时,关注科技趋势、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发展、体验移动互联网产品,将对未来发展大有裨益。据“指争天下”—2012“爱游戏”校园手游大赛项目负责人程春表示:“爱游戏”举办这次活动,将本着让移动互联网产品进校园,使学生们打开互联网思维,亲密拥抱科技为目的。

  截止目前,在全国大赛中排名前十的高校如下:

[编辑:六悦]

指针天下指针天下官网指针天下下载

上一篇:下JJ比赛版百度输入法 赢iPad2和百万大奖 下一篇:【独孤求败】游侠系统多种模式下实战解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