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蚁人角色抢先更新

  近日,颇受关注的漫威重磅力作《蚁人》上映首周强势登顶,斩获北美电影票房冠军,打造了极佳的票房口碑,也让此片在国内备受漫威粉丝期待。而片方对何时引入中国尚未提及,也让不少粉丝心急如焚。

  相对于影片进入中国的遥遥无期,国内手游玩家却能够对蚁人这一角色先睹为快。今年漫威正版IP授权的,漫威、网石、腾讯联合巨制的PRCG级3D电影手游《漫威:未来之战》宣布:游戏中率先加入《蚁人》角色,进行版本更新,并设定精彩剧情,可以让不能对影片先睹为快的国内粉丝及玩家,在游戏中一睹蚁人的风采。

  腾讯作为此游戏android版的独家代理,自《漫威:未来之战》登陆腾讯平台以来,便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据统计,《漫威未来之战》在全世界Google Play与Apple Store合并计算的下载排名为第六名,在Google Play则是第四名。上架两个月以来,全球累计下载量已经突破2000万次大关。

  此次《漫威:未来之战》将《蚁人》中的主要角色融入游戏当中,讲述了在A.I.M. (先锋科技组织) 本部 M.O.D.O.K.(默多克) 正在筹划着将皮姆粒子从人造卫星发送到地球上的阴谋,而漫威英雄们阻止其阴谋得逞的故事。此外,蚁人、黄蜂女、黄衫等英雄均加入游戏,不管从剧情还是队伍搭配上都带来了新的看点。

  在完美剧情的基础上,喜欢漫威旗下各种英雄角色的粉丝及玩家们,在此款游戏中不仅能领略《漫威:未来之战》在手游领域值得称道的游戏品质,更能尽情扮演漫威的各种英雄角色,演绎拯救世界的英雄形象。除了此前复仇者联盟的老成员,以及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英雄人物,其中蚁人作为漫威的速度型英雄,凭借昆虫大小的体型、超快的攻击能力、超强的力量、多个全新套装,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游戏体验上都为玩家带来全新感受。想必又能让一帮粉丝爽酷过瘾。

  整体来说,此款游戏堪称大手笔良心制作。不仅邀请了漫威漫画著名作家peter David亲自参与剧情设计,还使出让每位漫威粉丝玩家不能招架的杀手锏——获得漫威正版IP授权,让50位漫威超级英雄云集,这对于手游来说,是难得一见的。不仅如此,更到位的是,《漫威:未来之战》还将与漫威未来的超级英雄同步更新,此次蚁人便是很好的见证,在北美市场电影上映后,游戏更新很快跟进,并先于国内电影曝光,这对于国内粉丝来说可以说是巨大的福利。

  而这背后,与漫威、网石、腾讯的IP的可延续性、预见性无不有着紧密关系。强势的IP、高品质的游戏制作、成熟的运营机制、海量的用户基础,让《漫威:未来之战》在众多的ARPG游戏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开启一个全新的ARPG手游新时代。随着漫威角色的更新,游戏版本不断的更新,让更多的粉丝在这款游戏中有机会将漫威的众位英雄一网打尽,不仅增加玩家黏性,也充分说明IP的延续性价值对于一款游戏生命周期的重要。未来,三者将会推出更多的精品游戏,我们也将对其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飞书互动首秀CJ 携手facebook助力游戏出海 下一篇:showgirl第一视角:一个你看不到的ChinaJo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