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外传】第二季跨服赛火热报名ing

  “幽冥血战、格斗之巅”《鬼吹灯外传》跨服PK赛第二季今日起火热报名啦~~~~~~本次赛事跟上次赛事最大的区别在于“角色导入”,即是说玩家可使用自己的角色而不是官方提供的角色参与比赛。也就表明玩家所用角色能力越强,那在比赛中也越占优势。

《鬼吹灯外传》截图
《鬼吹灯外传》截图

  报名时间:9月5日11:00-9月11日11:00

  报名细则:

  1、报名方式:凡在报名时间内,玩家可以进入官网跨服赛相关页面报名参赛,逾期不受理报名。

  2、报名条件:

  (1)各大区服玩家必须等级超过50级。九层妖楼、桅灯魅影、古鼎铁树的玩家报名必须超过40级。

  (2)同一个账号下只能有一个角色进行报名。

  (3)所有报名玩家都将进行盛大实名认证,一经发现同玩家使用多个账号进行报名,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在报名规定时间段内,符合规则的玩家数据将于9月11日导入进“跨服赛区“。

  4、9月11日14:00--19:00跨服赛区将进行第一次测试,玩家可以输入盛大账号登入垮服赛区进行体验。

  5、之后每次比赛前,玩家的最新数据将会重新导入跨服赛区。

  6、导入的数据包括玩家的装备,仓库,道具等(不包括点券)。

  7、玩家进入垮服赛区可在小狗处可以领取吉运玉匣.壹.阳,打开玉匣即可获得各职业牢不可破套、阿香的眼泪、大金牙的祝福、麒麟之角、永恒之戒!以上装备都为加零。

《鬼吹灯外传》截图
《鬼吹灯外传》截图

  凡符合报名条件、并于规定时间内报名的玩家均可参与9月12日-9月26日的正式赛事,详细赛事敬请查看官方活动专题,此次赛事的优胜将获得“装备免费升星、加成”的奖励哦,官方更可为优胜玩家指定自身持有的武器提供“个性命名”。绝对是屌丝的首选,装X的必备道具哦!!!

  《鬼吹灯外传》跨服PK赛第二季火热进行中,争夺永久专属武器及极品装备等你来!!!

  活动专题:http://gui.sdo.com/action/gcd/20120903kuafu/index.html

  官方网站:http://gui.sdo.com/

  官方论坛:http://bbs.gui.sdo.com/

[编辑:必杀技]

鬼吹灯外传鬼吹灯外传下载鬼吹灯外传跨服赛

上一篇:激情碰撞现金的诱惑【51新炫舞】让你心动 下一篇:装备评分榜强势开启【仙元天下】PK指数飙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