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横版游戏杰出之作 4年的DNF4年的情

  不知不觉DNF已经伴随着我们4年了,将横版游戏做到如此用心,除了当年的冒险岛后,能给我留下如此深印象的也只有DNF了!无疑DNF除了刷图外,PK也是乐趣之一,所以经常会看到各种互喷的,各种炫耀的,DNF大赛举办了不少,真有能耐的去大赛上露露身手,别光说不上的!

4年的DNF4年的情
4年的DNF4年的情

  4年间,见过各类人群喷游戏,游戏只是生活的调味品,玩或不玩,没有一直玩着还骂说不好玩的!游戏而已没有必要,我玩DNF这么久,我自认自己PK手法烂,反应也慢,所以每天就是刷刷图,和朋友聊天,PK场只在最好做任务的时候进过一次就再也没进过!

  说到DNF,最让人诟病的就属外挂了,你说你弄的啥全屏攻击,玩的有意思么,咋不去玩单机弄修改器去,你说你按X键按到手都在抖,用用DNF百宝箱缓解下我还可以理解,最恶心那些刷图PK都作弊的!

  DNF百宝箱唯一官网:http://dnf.jdbbx.yzz.cn/

DNF百宝箱
DNF百宝箱

  玩游戏重在心态,有时候买买周边,看看DNF排行榜,用用DNF百宝箱的论坛签名,逛逛论坛,每天也都是很充实的!总比那些,躲在电脑后面整天喷别人的人强!玩同一款游戏,心态与态度是判定虚拟世界人的标准!既然玩了,请珍惜这个DNF的世界!

[编辑:必杀技]

DNFDNF新职业DNF官网DNF下载

上一篇:萌宠大搜集 寻找【醉八仙】可爱宠物行动 下一篇:【帝国天下】减压宝典 上班族肯定不悲催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