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内有萌物【九州OL】萌系坐骑大展

  2012是最萌的一年,各种卖萌的名人、动物都纷纷献上自己最萌动的一面。而《九州OL》人杰地灵的九州大地也不乏一批赶上萌潮流的超级坐骑,纷纷献上自己最憨态可掬的表情,卖萌无下限,飒爽九月一起萌动九州!

  官网链接:http://9.q1.yzz.cn/

  快速注册通道:http://passport.q1.yzz.cn/zhuce.html

  客户端下载:http://9.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2M微端下载:http://dl.szgla.yzz.cn/9zdownload/mini9z_setup_0828.exe

  宝码礼包领取通道:http://9z.q1.yzz.cn/huodong/baoma.html

  腾讯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t.qq.com/JiuZhouOnline/

  新浪官方微博快速收听:http://weibo.yzz.cn/jzol

  萌奇奇

  众所周知,最爱卖萌的一定是极具卖萌天赋的猫咪。柔软的耳朵,肉肉的爪子,翘翘的尾巴,无不萌动底线。当卖萌尤物“萌奇奇”变身为你身边活蹦乱跳的坐骑时,瞬间觉得连你也加入了卖萌军团。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吉祥熊猫

  贵为国宝级的熊猫同样混杂了猫咪爱卖萌的血统。黑白相间的毛皮,肥嘟嘟的身躯,懒懒散散的习性,一不小心连自己都被自己萌到了。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幻羚羊

  作为卖萌界的新秀,温顺善良的羊咩咩也许是从喜洋洋与灰太狼那个时候起就步入了卖萌圈。雪白的羊毛,细长的耳朵,半张的眼睛,以及嘴巴一直嚼着的青草,在九州江湖里愉快的踏着四小快步游走。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白鬃马

  一身雪白的毛色,俊洒飘逸的鬃毛,脖上挂着金色大铃铛,蹄声响遍繁华大街。马儿虽然可爱,但是骑着白马的可就不一定是王子咯!

《九州OL》截图
《九州OL》截图

  《九州OL》百款萌骑任你挑,发掘更多萌坐骑,一起萌动九州!

[编辑:必杀技]

九州OL九州OL官网九州OL宠物

上一篇:【帝国天下】减压宝典 上班族肯定不悲催 下一篇:好好学习 【诺亚传说】智慧擂台娱教合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