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online》震撼来袭 热血海报邀您再战江湖

  8月11日,万众期待的手游《古惑仔online》正式公测。多样的玩法,绚丽的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众多古惑仔粉丝玩家不禁感叹:二十年的古惑仔梦,终于圆满。

  《古惑仔online》公测 带您找回热血的青春

  作为一款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不可谓不经典。不仅拥有炫酷细腻的游戏画面,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背景音乐,还有神驰目眩的战斗方式,以及拳拳到肉的视觉冲击感。在这里,玩家可以尽情享受爽快的战斗体验,完美的连招和对属性的超高理解也让众多玩家欲罢不能。

  《古惑仔online》还有诸多玩法,比如说独创的龙纹系统,在这就不一一赘述了。赶快来亲身体验吧,它让你在体验游戏快感的同时,更能找回热血的青春,曾经的古惑梦!

  热血海报发行 邀您共闯澎湃的江湖

  在《古惑仔online》公测的同时,大家翘首企盼的系列海报也同步发行。之前看过拍摄花絮的网友都表示,见过了“型男靓女古惑仔”的温柔一面,更期待他们的霸气出演。热血海报的发行曝光,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围观赞叹,炫酷的动作,经典打斗的再现,不禁让众多网友感叹:“果然够有型,够霸气!”型男美女给人视觉上享受,打斗动作给人精神上冲击,加之海报剧情的串联,掀起一轮新的追捧《古惑仔》的狂潮。

  作为官方重金打造的顶级宣传海报,“有型”系列海报可谓是官方对广大玩家最用心的回馈。8张海报,无一不是经历数十次的拍摄,最终确定下来。每张都代表着不一样的主题,讲述着不同的故事。用心去看,投身于其中,每张海报,你都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的打斗,而且任意主题最终都能让人感受到古惑仔的热血柔情、兄弟情义。

  作为游戏的主题宣传海报,“有型系列”已经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给人置身其中的即视感。不少网民都说,看完了海报,一下子就热血沸腾了,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胸中充斥着要与兄弟共闯江湖的豪情万丈。

  热血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冷却,就让“有型”陪伴我们,一起走进《古惑仔online》,找回曾经的激情,携手兄弟,再战江湖!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EDG开频道庆典 今晚20点锁定虎牙直播 下一篇:300英雄玩的是技术 最难操作的东方英雄比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