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的崛起 Xrush的逆袭告别延时

  《完美国际 王朝崛起》正式上线,十大职业技能全面进化、九军十六品装备给力飞升等众多新内容等你体验。更有“女王卡片”系列活动,“女王召集令”新手礼包,为玩家带来多重惊喜!

  xrush网游加速器礼包100%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yzz.cn/591962

完美国际的崛起 Xrush的逆袭告别延时
完美国际的崛起 Xrush的逆袭告别延时

  当然国内最好的网游加速器厂商对《完美国际》新版本做出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对其网游数据的传输过程进行自主调节,同时支持多种接入协议不仅使兼容性大大提高,而且根据实时测试数据将用户的数据包封装为最优协议类型以提升速度。每个细节都为玩家做好了毫秒级别的优化,积累起来就是质的变化。7*24小时运维中心保障用户链接稳定;不断完善数据分析系统,分析常态和非常态的公网拥塞,保证传输路径优化效率,使《完美国际》加速服务从各个层面得到有效保障。Xrush网游加速器的从而让作为你的游戏真正的告别延时!

  阵营国战打响 杀场秩序重组 国战沙场等你来战

  万人征战,杀场瞬息万变。全新“跨服阵营国战”系统上线,单服国战率先开启,玩家可在各大主城国战管理员“督军”处报名。在国战战场上,你可能与帮派联盟中的伙伴成为对手,和服务器中的敌人结为朋友;可能遇到称霸全服的强者队伍,也会遇到初出茅庐的新人,在这个无法掌控的战场中,一切皆有可能发生,你可以跟好友一起在新服中寻找激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四大新服荣耀开启 多重活动极限比拼

  《完美国际 王朝崛起》新服活动相继启动,“散财童子耍宝 金币多到爆”,“争做最强任务王”,“极限MAX冲级赛”,“极限MAX声望挑战”,“好运大抽奖”及“帮会招兵买马活动”,六大活动争相上线。

  公测活动大爆炸 领取专属奖励

  在资料片开启的同时,也迎来了为玩家精心准备的资料片“女王卡片”活动,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免费得珍贵道具、极品装备,享受爽快的游戏体验。3亿鸿利元宝回馈、老玩家回归大礼包等,新老玩家一同狂欢,精彩活动人人有奖,惊喜不容错过!

  领取女王召集令 新手火速成英雄

  万人国战即将打响,为了让新手玩家可以火速武装,强力征战沙场,玩家可以去官网进行领取新手“女王召集令”,此次“女王召集令”内含有山河地理图等珍贵道具,让玩家在升级道路上事半功倍,畅爽玩游戏。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蕉蕉]

Xrush网游加速器完美国际王朝崛起女王卡片

上一篇:DeNA入驻4399游戏中心 将开设梦宝谷专区 下一篇:世界各国格斗大神谈【斩魂】:东方人设漂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