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资料片“破碎荒野” 海量更新首曝

  韩国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年度资料片9月18日重磅推出!此次新资料片将为玩家开启全新的体验,创新游戏玩法,不可一世的神兵利器,策略攻守的BOSS争夺战场,都让你感受巅峰般的淋漓对决。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新资料片在游戏体验等多个内容进行了全方位革新,颠覆传统的游戏玩法,主推以策略为主的竞技对战,让玩家体验到更舒适的创新玩法。同时,游戏品质也将全面提升,增加BOSS争夺战、极品装备、靓丽时装、萌动宠物、全新舞蹈等,让玩家在畅游游戏的同时,感受到官方努力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游戏体验。

  【新地图:竞技战场破碎荒野,策略攻防全新玩法】

  在新资料片中,游戏将开放有异于以往地图风格的180级地图——破碎荒野,玩家可以通过指定NPC进入。新地图拥有阵营VS阵营的大规模近战,也有阵营击杀终极世界BOSS的PVE战斗。而且在战斗过程中,参与战斗可以获得战斗人员BUFF属性加成,并有机会击杀终极世界BOSS获得丰厚的奖励。

  此番玩法激情趣味,勇士们,你们敢来挑战吗?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玩法:阵营战场全新升级,策略竞技模式共存】

  《新惊天动地》改变以往的对战模式,首次推出PVP与PVE双重操作共存模式,在游戏中的任意场景中都可以触发PVP与PVE共存的战斗形式,让玩家在对战时享受更多充满策略的趣味战斗。卡佩拉和普洛奇昂两国争夺新地图“破碎荒野”中7个据点,占领据点最多的玩家,可拥有PK终极BOSS的权利,从而获得非常丰厚的回报。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BOSS:新版战场再添劲敌,荒野巨人震撼登场】

  在新地图“破碎荒野”中增加世界巨型BOSS:荒野巨人。它以霸气的外型,坚韧的外壳,挟飞沙走石而至,势不可挡。所有在新地图内的玩家如果想要挑战它,需要按照战场中的规则进行混战乱P抢夺据点,从而获得击杀权进行挑战。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制造:装备打造全面革新,制造寄托出产极品】

  新资料片将对玩家所熟悉的制造系统进行革命,全新推出的制造系统和寄托系统将取代原有的工匠之盒。大幅提升了装备制作的可玩性,以及出产极品装备的出产率。极品2洞,3属性增幅装备出产率高将是本系统的最大特色。再也不用因为BOSS强悍却无法独立战斗无法获得极品装备而苦恼。熟练使用两大系统,顶级套装加持战力!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新惊天动地》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新惊天动地新惊天动地官网新惊天动地玩法新惊天动地好玩么新惊天动地特色新惊天动地破碎荒野

上一篇:爱落红尘心已死 无泪城里的动人爱情 下一篇:剑指轩辕【侠客无双】帮战划开天之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