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士【寻龙记】巧工视频强势震撼发布

  由神龙游研发,梦工厂运营的3D网游《寻龙记》,以上古神话为背景,在自主研发的“Loong”引擎支持下,为玩家展现了次世代的画面效果,同时游戏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包括收费模式、职业设定等,被誉为“改变市场格局的反思之作”。

  《寻龙记》目前正在紧张研发中,预计9月底开启首次测试。今日官方对外发布了游戏的最新职业“巧工”的宣传视频,在游戏中,他(她)属于可爱的机甲战士类型,拥有特别的远程打击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巧工”绝非召唤系职业,其赖以作战的机械偶人,就是这个职业所有的装备体系。装备不穿在身上而是像坐骑一般的存在,体现了《寻龙记》研发团队非同一般的职业设计理念。

  1、《寻龙记》巧工视频:

  

  2、《寻龙记》官方网站:

  http://xlj.1732.yzz.cn/

机甲战士巧工
机甲战士巧工
机甲战士巧工
机甲战士巧工

  一、巧工职业背景:

  邻家童子善机巧,玄甲万变夺天工

  机巧道祖师“公输般”在离世之后,其所留下的三十二卷机巧书中,记载着大量的高深异常的知识与技艺,寻常人即使终其一生,也无法解读其十中之一。于是,机巧堂的初代门人将微弱的希望寄托于孩子们的身上。他们以祝雨之道为基础,创造出了逆时而行的秘道,以心智和肉身同步停止成长为代价,获得了超乎寻常的敏捷思维与记忆力,胜过凡人十数倍。 这些由机巧门培育出的童颜巧匠,则被称为“巧工”。

  通过修习机巧书真髓,巧工学得了祖师爷公输般以木金之材打造精巧战偶的技术。造出的战偶大如夸父,能承人而动;小若禽鸟,可飞空无声。能活用所造战偶的巧工,甚至比出色的法术家或强大的武者更加难缠。时值初龙骸现世,机巧堂固然并不关心尘世俗务,却难以拒绝初龙骸作为造物之源而隐藏的秘密。

  二、关于“巧工”其他说明:

  1、游戏中,巧工属于远程攻击型职业。

  2、巧工以“公输班”之技法造出巧夺天工的战偶,成为其赖以作战的装备。

  3、巧工的战偶绝非召唤之物,而是以巧工的装备体系独立存在。

  4、巧工有“玄甲”和“墨心”两个发展方向。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是一款由梦工厂旗下神龙游出品的3D历史神话题材大作,由《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游戏以三皇五帝时期的史诗神话为背景,通过游戏独创的命途系统,完美融合了“气雷水火四灵”以及“六大星相表现”和“十二星辰守护”等众多中国古典神话传说当中的深度元素,给予玩家无限制追求路线,成就游戏每名角色的特殊性和独有性。

  游戏采用“1+1”模式理念研发而成。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注重画面表现力的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游戏通过“怪物反馈机制”以及“客户端预表演”等诸多手段,在游戏过程中给予了玩家极致的战斗爽快感和次世代级的游戏打击感体验,同时借鉴融合了大量单机游戏的深度玩法,以创意制胜。通过对玩法上的诸多改进和创新,配以多样化的副本活动玩法,激烈的BOSS战,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创造出不同于以往公式化升级模式的全新游戏体验。

  《寻龙记》粉丝1群:253408967 (已满)

  《寻龙记》粉丝2群:218744541

[编辑:必杀技]

寻龙记寻龙记激活码寻龙记官网寻龙记下载

上一篇:次时代3D神话【丝路传说R】炫丽时装节 下一篇:老师也hold不住 【倩女幽魂】内置百科全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