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华服最风采绝伦【列国志】美丽衣装大赏

  什么样的衣服,才配得上“锦衣华服”的名号?说起回归传统的热血国战网游,这名头听着就让人觉得回到了N年前网游刚开始兴起的时代,那时候游戏里的人物,只有职业的不同,男女的不同,但同一个人从1级到100级始终是一个模样。然而《列国志》虽然号召回归传统,却不是要拒绝漂亮的衣服和华丽的装束,列国世界也有着各种各样风采绝伦的美丽衣裳喔!

威武霸气的铠甲
威武霸气的铠甲

  对女子来说,柔情似水才最动人;对男人来说,却要反其道而行之,要孔武有力,要威武霸气,要有震慑全场,呃不是,震慑全国的力量!穿着这样繁复而不失英气的铠甲,男子汉气概尽显无余,要HOLD住白富美当然就不在话下啦。

柔情似水的罗衫
柔情似水的罗衫

  男子霸气,女子温柔,虽然是热血国战网游,但《列国志》里的美女还是不少的。不管是为了展现自己的柔美风范,还是为了吸引高富帅们注视的目光,列国世界的裁缝们都为各路美女提供了玩转风尚的舞台。是青纱袅袅,还是红衣婀娜?快来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吧。

  当然,衣服虽美,实力强才是王道。要是你喜欢身上的威武铠甲或者青衣罗衫,别忘了打造一下,重铸、升星、精炼,让这些曼妙的衣服绽放出更美的光彩吧!

气派十足的装备
气派十足的装备

  《列国志》9月21日大型删档封测开启在即,全新版本释放全新感觉,丰富活动引领列国之旅,线上、线下,全线总动员,期待各位玩家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见:

  列国志官方网站:http://www.lgzol.yzz.cn/

  列国志官方论坛:http://www.lgzol.yzz.cn/yylt/

  列国志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2710815907

  列国志腾讯微博:http://t.qq.com/lieguozhi2012

  《列国志》是由深圳沄游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2.5D大型国战网络游戏。在东周列国的世界里,探索丰富的打造系统,钻研自由的技能术法,体验开放的经济模式,感受激情的国战烈火。一切精彩尽在掌握,列国志,国战巅峰!

[编辑:蕉蕉]

国战列国志锦衣华服

上一篇:简单百宝箱入选2012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 下一篇:龙争虎斗 【新蓬莱】帮战激情体验报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