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 【新蓬莱】帮战激情体验报告

  2D精致神话网游《新蓬莱》自从封测以来,新开的服务器一直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涌入,可见新蓬莱迷对游戏的热爱程度有多高。激情无限的帮战系统也进入你我的视线。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特别是在《新蓬莱》复杂的三界中,究竟哪家帮会能够在群雄并起的时代称霸江湖?究竟哪些帮派能强势崛起几分天下?又将上演怎么样的分分合合?让我们在这纷乱复杂的帮派战争中寻找答案吧!

  《新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新蓬莱》不删档封测客户端下载:http://xpl.gameyj.yzz.cn/download/kf.html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在这浩瀚的江湖中,每天总少不了恩怨情仇的厮杀事件发生,而这种原本个人的仇敌关系自然也会蔓延到整个帮派的敌友关系上。所以热血男儿少不了要为自己的帮会扬名立万,受万人敬仰!很多帮派都为着自己名誉而战,不断拼搏着,为观众们创造着如神话般的争斗场景!

  当玩家等级达到了20级,就可以通过申请加入帮派,加入到这热血沸腾的争斗当中去了。如何帮战呢?帮战是由一个帮派向另一个帮派发起的战争,两个处于帮战中的帮派成员变为敌对状态,互相之间不再受到PK规则的影响,在可PK区域杀死敌对帮派成员不会增加PK值。每次帮战持续1个小时,让您畅享痛快淋漓的仙界战争。帮主可以在NPC【帮派管理】龙五查询帮派,在弹出帮派列表里选中要帮战对象帮派,选中帮派后点击【发起帮战】按钮,即可全员处于帮战状态了。

发起帮战
发起帮战
帮派战争一触即发
帮派战争一触即发

  【运筹帷幄全力拼杀】

  战斗开始后,系统会飘字提示两方帮派所有在线成员:5分钟后帮战正式开始,敌方的角色名将显示为紫色。玩家可以离开安全区,到野外区进行激烈的战斗厮杀,若想在帮战中取得胜利,帮会参战成员需要充分准备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熟练运用兵法,齐心合力运筹帷幄!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了呢?那就赶快协助你的帮会来宣战吧!成就帮会在江湖中的终极荣耀!

  【趣味帮战规则导读】

  1、每天19:00-23:00这个时间段才可以发起帮战;

  2、一个帮派最多同时与5个帮派进行帮战,当自己帮派或对方帮派已经处于跟5个帮派同时进行帮战的情况时,无法向对方发起帮战;

  3、等级不同的帮派发起帮战需要的繁荣度及金钱不同,帮战发起成功后,系统从发起者处扣除相应的金钱,并从发起帮派处扣除相应的繁荣度;

  4、每次帮战持续1个小时,帮战正式开始后,双方成员变为敌对状态,杀死对方不再增加PK值;

  5、帮派战争中,无法开除成员、解散帮派、脱离帮派。

[编辑:阿星]

新蓬莱新蓬莱官网新蓬莱帮战新蓬莱体验

上一篇:锦衣华服最风采绝伦【列国志】美丽衣装大赏 下一篇:【天道】破鞘而出 9月8日新服耀世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