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征服】开学季必备文武“神器”豪礼

  累计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你是否已经开始习惯学校里的生活?如果不习惯,那么肯定就是开学季必备“神器”带少了。《征服》开学季豪礼频出,丰富活动和超级奖励“兵分两路”来袭,更有帅哥靓妹COS学院派清纯亮相。想要开学更Happy,瞄准这里更惊喜!

  多啦A梦的神奇口袋

  对比起开学时发下来的几十本各门科目的教科书,《征服》提供给广大玩家的开学好礼可是给力多了。今年九月《征服》打包了超过10个精彩活动给广大玩家“减压”,开学季就怕学生一族难入状态,不过在《征服》的传奇武侠江湖一切都显得简单多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准备一个大大的口袋,最好有多啦A梦的口袋那么大,因为丰厚的豪礼会让你领到手软的!

《征服》开学点礼啦!
《征服》开学点礼啦!

  圣斗士的天马流“星”

  有时候“星星”神马的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同样也是福利的表现,今年九月,不需要爆发小宇宙,你也可以举例《征服》的高星VIP如此之近。在2012年8月28日15:00到2012年9月27日17:00期间,凡是充值满500元的,即可享受10天的VIP4星特权以及30天四星VIP客服服务;充值满1000元的,即可享受20天的VIP5星特权以及30天四星VIP客服服务;充值满2000元的,即可享受40天的VIP6星特权以及30天四星VIP客服服务!

《征服》高星的完美旅程
《征服》高星的完美旅程

  帅哥美女的制服诱惑

  为了全面调动起新老玩家在学生季的激情,《征服》最新一轮的COS惊艳亮相了。这次的COS作品和《征服》游戏内容无关,但是和《征服》热情、活动的游戏精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来自帅哥和美女的学院风诱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宛如炎炎夏日里丝丝凉风,让你从内而外感受舒适的同时欲罢不能!

《征服》运动范的COS
《征服》运动范的COS
《征服》开学季大秀小清新
《征服》开学季大秀小清新

  《征服》九月开学季,三大神器,你准备好了吗!

  《征服—海盗来袭》官网: http://zf.91.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征服开学季征服下载必备神器

上一篇:【地下城守护者OL】创新双核系统体现极致PK 下一篇:新版【千年之王】9.7限时免激活版抢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