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8强 【天龙八部】今夜直播皇族卫冕之战

  “锽族丨灬美喊”,一个自首届争霸赛之后就被《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全球8000万玩家牢牢铭记的名字,今夜将再次站上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战场。今晚20:00,1/8决赛下半区的比赛将在专属服务器打响,8支顶级强队都面临着迄今为止最艰难的连场恶战,包括“锽族丨灬美喊”在内,几位大神的表现将成为今晚最大的看点!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特权卡

《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天龙八部》官网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15.1505_GF.exe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月满西楼】【问鼎天下】【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龙争虎斗】【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今夜20:00现场直播
今夜20:00现场直播

  与前一晚刚刚落下帷幕的上半区之争相比,下半区的分组并未出现“王大妈”PK“桜木メ糀檤”那样令人揪心的对阵安排,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大神们的晋级之路因此变得轻松。

  “锽族丨灬美喊”所率领的“锽族丨灬神话”战队,将迎接来自【烟雨清荷】区的两支16强队伍之一“唯E”。在此前的比赛中,“锽族丨灬神话”战队始终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却一路波澜不惊地走到了现在,几乎毫无悬念,颇有傲视天下的王者之风。然而“唯E”的实力也有目共睹,“锽族丨灬神话”的这一战绝不轻松。上届冠军能否卫冕成功,今晚就是关键!

  与卫冕冠军相比,上届季军“巅峰メ后羿”的赛程似乎有些坎坷。大区赛被淘汰后,他的“巅峰メ王者”战队依靠复活赛的超高人气险险杀入32强决赛圈,却遭遇了死亡之组,不得不与极限明教大神“劈日斩月”一争高下,创下了总决赛至今最长的拉锯战记录。在艰难晋级16强之后,他们今晚将迎来曾令对手直接弃权的“凯旋军团”。不知道今晚,幸运之神会比较眷顾谁?

天龙八部现场直播全球争霸总决赛

上一篇:【桃园】新服连开海量活动 今日双倍经验 下一篇:想象力爆棚 【水浒Q传2】玩家创意周边集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