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爆发季!《创想兵团》2周年魔幻盛典开启

  最好玩最让你兴奋的人气射击网游《创想兵团》新版本“魔幻盛典”今日上线啦,绝对高大上的射击体验让你享受到畅玩乐趣。在新版本里你不仅可以拥有超给力的周年庆纪念版武器,拥有更炫酷别致的专属宠物,而且还可以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丰厚福利,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让战场上的你势不可当,所向披靡 !还等什么,赶快登录吧!

独一无二 周年纪念版武器来袭
独一无二 周年纪念版武器来袭
护卫兵:熔岩飞梭——2周年纪念版
护卫兵:熔岩飞梭——2周年纪念版

  最适合远程攻击的武器,在提升你自身战斗力的同时,也能在战场上让你更好的助攻队友,无懈可击!

重装兵:熔岩凶兽——2周年纪念版
重装兵:熔岩凶兽——2周年纪念版

  强力power的火箭筒让你的对手无法近你的身,让你处于最佳防御状态,成为战场上的霸主。

突击兵:熔岩屠龙——2周年纪念版
突击兵:熔岩屠龙——2周年纪念版

  接近完美的近身攻击武器,让你在战场上无所畏惧的向前冲刺,不断完胜对手。

生化专家:熔岩火蝠——2周年纪念版
生化专家:熔岩火蝠——2周年纪念版

  射程更远、杀伤力更强、命中率更高的武器让你有如神助,远程秒杀对手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纪念版戒指:2周年纪念戒指
纪念版戒指:2周年纪念戒指

  精良的装备让你提升战斗力,增加冒险实力。

  最佳伙伴 萌宠怪盗现身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怪盗小子,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享誉阿瓦塔世界的神秘怪盗。他身着白色礼服,右眼佩单片眼镜,那帅气Q萌的形象绝对让你被他吸引到。最重要的是他还有手枪、烟雾弹等众多作案工具。他神不知鬼不觉地盗取预告的目标,用华丽而精湛的魔术手法作案,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在这个夏日让Q萌Q萌的怪盗小子成为你的最佳伙伴,在战场上和你一起并肩作战,陪你一起冲锋向前,上刀山下火海,闯龙潭虎穴!

  福利爆发 礼包、米币全民共享

  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加有激情的体验,我们的福利再次升级啦,与以往完全不能相比!!!全民送米币活动,大量米币全部免费送给你,免费的哦!还有极品大爆发,免费get到你以前超想要却得不到的厉害装备!还有,还有,决不能错过的周年礼包大奖!全民礼包、白银礼包、黄金礼包、钻石礼包、专属礼包等等多到眼花缭乱,就等你来领取啦!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在这个单调乏味的炎炎夏日,让《创想兵团》魔幻盛典给你别样的刺激和酷爽,刺激你的全身细胞,给你一个特别的暑假,记得配上你那最新最给力的装备,叫上你的好朋友一起来加入我们,一起去挑战、冒险吧!

  《创想兵团》官网>>> http://as.61.yzz.cn/

  《创想兵团》官方微信号:cxbt2013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时尚披风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神装现金送不停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