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夜雨十年灯 品味【逍遥江湖】武侠魅力

  心游科技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不删档测试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启,限量激活码发放现已火爆开启!作为原西山居剑侠系列制作团队的新作,《逍遥江湖》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经典,全面突破创新——除了熟悉的门派竞技、帮战城战、战场厮杀,更有坐骑抓捕、商会任务、江湖结拜等众多纯正武侠玩法!精彩的江湖之旅,够内涵的纯正武侠玩法,带给你绝不走样的真实江湖!

  一壶浊酒,三五好友,笑饮江湖

坐在篝火边喝酒,独酌怡情、群饮豪情
坐在篝火边喝酒,独酌怡情、群饮豪情

  对于野外打怪练级的玩家来说,最惊喜的事情莫过于遇见稀有的精英怪。精英怪除了掉落各种装备和强化材料,还有固定的篝火给玩家带来丰厚经验,而且篝火的效果还可以无限叠加。如果再使用通过打怪获得的美酒,经验加成的效果更带给你修为突飞猛进的快感!与新老朋友共同围坐在篝火边饮酒畅谈,轻松升级之余领略纯正武侠氛围,当属人生一大快事!

  一番奇遇,别有洞天,惊心动魄

在奇遇秘境中享受割草无双的快感
在奇遇秘境中享受割草无双的快感

  打败精英怪之后,玩家还有一定几率发现一只充满灵性的小狗,它身上带有前往奇遇秘境的“钥匙”。奇遇秘境中大量的奇珍异兽与偷猎人,都将转化成为玩家的海量经验。相比固定地点的野外刷怪,奇遇秘境中的小怪和BOSS更加厉害,并且更加密集。想感受一下割草般的无双刷怪吗?想体验10回合不间断的高压刺激吗?那就组上自己的好友,一同前往奇遇秘境挑战吧!

  一纸线索,奔走江湖,惩奸除恶

接到通缉任务后,每人各有一条线索
接到通缉任务后,每人各有一条线索
通缉任务将奖励江湖侠士梦寐以求的披风
通缉任务将奖励江湖侠士梦寐以求的披风

  行走江湖自然要做点行侠仗义之事,玩家可以接受名捕展白发布的通缉令,缉拿妖言惑众扰乱武林的大盗。面对狡诈险恶之徒,玩家则需要多人组队群策群力——同一个队伍中的玩家接到任务后,将分别获得大盗的名字、所在地图和具体方位等线索。江湖侠士携手缉凶大功告成之后,还可获得各种珍贵的奖励,其中随机属性披风更是炙手可热的极品!

本文导航

逍遥江湖逍遥江湖官网逍遥江湖武侠逍遥江湖十年灯逍遥江湖魅力

上一篇:拒绝孤单玩【阿帕卡骑士】与美女共度光棍节 下一篇:利刃迅游携兽王 成就魔兽世界巅峰辉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