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迅游携兽王 成就魔兽世界巅峰辉煌

  一个个春夏秋冬,一次次组团大战,这些都从身边悄悄的流走,不知不觉已渐入凉秋。每次现实生活里的失落,每次亲人朋友聚会时的落寞。大概也只有wow能够让我重新唤起胜利的渴望,激起那份征服的雄心。这次的5.0.4更新同样是令我心潮澎湃,因为它不但是在新的天赋系统和随之而来的新技能上做了很大的改动,而且这些改动已经深刻影响到很多职业的不同玩法。虽然不同职业受影响的程度不同,但几乎所有专精的技能循环都会发生变化,部分专精甚至被彻底重新设计了。正式开始玩的时候我已经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重新找回以往的节奏,自己的技能动作栏也是要重新编排。

  由于我选择的是部落家族中的一员,所以针对此次更新,我对兽人角色中的死亡骑士、猎人、法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等技能的改编尤为关注。就拿其中的战士来说,主要是修改了怒气的设定,以使它成为更加珍贵的资源。怒气不再自动因为战士受到伤害而得到提升,而需要通过他们的主要攻击手段(如致死打击、嗜血和盾牌猛击)来积攒。所有的姿态现在都共享技能动作条了,即切换姿态不会再更改动作条,技能也不再有姿态限制。另外,不同姿态的收益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狂暴姿态允许战士通过受到伤害来提升怒气,战斗姿态则会进一步提高战士通过主动攻击所获得的怒气,而防御姿态则专注于生存能力。

  如此之多的改编,的确对我战士的技能运用带来不少先期困扰。不过最令我担心的是昔日一直默默伴随我的迅游网游加速器,面对魔兽世界如此之大的更新,会不会一如往初的那么给力。

  测试的结果依然是那么让人欣慰,依然是那么给力。满血量的情况下去刷团队副本黑翼血环熔喉的时候,丝毫感觉不到由于网络延迟所带来的种种弊端,即使是80%的怪聚集在一起,也是可以群殴照杀。

迅游加速后团队副本黑翼血环熔喉
迅游加速后团队副本黑翼血环熔喉

  在刷黑翼血环熔喉副本的时候主要是要小心熔岩虫,虽然熔岩虫的血量不多,但是AE频频会使有法力的DPS们在伤害制造是会有点疲弱,控魔的手段要稍微控制一下。

  除了黑翼血环熔喉副本以外,我们还测试了5.0.4版本迅游加速后的风神王座风之议会副本。同样是得到了满意的结果,无论是刷怪,还是掉落物品,都没有出现卡怪卡屏的现象,其流畅的效果真是令人神往。在战斗过程中,花王会在脚下召唤绿圈,这个绿圈会给站在其中的友军回血,让站在其中的敌人沉默,所以坦克要第一时间把它拉出圈,其他人也别站上去。由于花王90能量时施放大招是回到平台中央施放,因此开场以后坦克最好把BOSS拉离平台中央,免得放大招时绿圈给BOSS回血。

迅游加速后的团队副本风神王座风之议会
迅游加速后的团队副本风神王座风之议会

  加速后的魔兽世界有一系列的详细数据来表现其突出的效果,从加速后的节点列表以及加速后的延迟、降低信息就可以充分说明这些内容。

迅游加速后的魔兽世界加速节点列表
迅游加速后的魔兽世界加速节点列表

  在迅游加速后的优势环境下,我与团队伙伴们继续征战在wow的传奇世界。在大地的裂变版本之中,我们经常是组成十人的队伍出没于各个副本之间,有巨龙之魂、巴拉丁的监狱、暮光堡垒、火焰之地、风神王座、黑翼血环等等。每一个boss都倒在我们的脚下,每一片沙场都有着我们的足迹……

  然而最让我感觉刺激的并不是5.0.4版本的更新,而是熊猫人之谜版本的内测,内测基本代表着已离公测不远了。熊猫人之谜最令我痴迷的地方远不止它是个新人物,具有神秘性,更重要的是它讲述的是熊猫人的故事,因为熊猫是在美丽而传奇的中国大地上的瑰宝。玩起熊猫人,更是有种返璞归真的炽热感觉……

  在熊猫人之谜的内测版本当中,有残阳关、风暴烈酒酿造厂、魔古山宫殿、青龙寺、影踪禅院等风格迥异的地下城;而在团队副本当中,则是有恐惧之心、永春台、魔古山宝库这样既有冒险旅途的刺激,又有万般皆神秘的东方玄幻意味这样的副本。相信在真正公测的时候,定能引起众人的疯狂追捧。

  不久的将来,定是会再掀起魔兽新世界的疯狂潮流。而迅游则是这场潮流当中的一阵飓风,它一定能够再次助力我们部落,让兽王再次踏上魔兽胜利的顶峰!

[编辑:阿星]

迅游迅游加速熊猫人之谜熊猫人前夕下载

上一篇:江湖夜雨十年灯 品味【逍遥江湖】武侠魅力 下一篇:教师节 还记得当年网吧被抓玩的游戏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