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闯荡江湖 浴血重生铸英魂

  2012强PK武侠巨作《独孤求败》不删档封测将于9月14日霸气开启,传承原著的经典背景和故事情节、高品质特效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感受到高精度史诗般的享受,更有“抢注赢周边”,“紫薇礼包大放送”等活动等待玩家参与!9月14日《独孤求败》将带领玩家亲历那场“血雨腥风的江湖故事”,品味华山论剑、邂逅独孤求败的武林盛世。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抢先领取激活码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910/index.html

  八大活动助豪侠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903/index.html

  新活动 抢注留侠名 赢限量周边

  凡在开测前提前注册并下载客户端,进入角色创建界面抢注江湖侠客名的玩家,根据系统记录,每个服务器排名第1位、第11位、第111位的玩家都可幸运的获得《独孤求败》限量周边一份。

新一代豪侠名号由你定夺
新一代豪侠名号由你定夺

  新活动 注册得礼包 领活动积分

  凡在活动期间内,成功注册的玩家都可领取“紫薇礼包”一份,紫薇软剑曾陪伴独孤求败闯荡江湖三十载,今刻也将伴随每个来到《独孤求败》世界中的新手玩家从零开始,逐渐成长。另外,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的玩家还可获取当日活动积分,活动积分可兑换限量周边、时尚数码礼品等。

江湖小侠在PK中不断成长
江湖小侠在PK中不断成长

  新坐骑 成武林至尊 得旷世神兽

  《独孤求败》中首次出现绝版“神兽骑乘”,你终于有机会亲眼见到这些只有传说中才能出现的奇珍异兽啦。这是它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亮相。不过也需要有缘之人才能成为它们的主人呢!

超海量坐骑让你独领风骚
超海量坐骑让你独领风骚

  新游侠 武侠大争斗 寻绝世神功

  活动期间内,角色装备总分或等级名列前茅的玩家,可获得极品神功心法一本。“真o振奋”、“真o醒神”神功能分别大幅度增加游侠内外功攻击力,想要让您的游侠变成服务期内数一数二的绝品吗?神功心法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

游侠伙伴随你自在游江湖
游侠伙伴随你自在游江湖

  9月14日,《独孤求败》限号不删档封测盛世开启,让我们共同走入武林至尊的世界,感受中原武林的风云变幻,将史无前例的享受进行到底,创出一片属于你自己的武林天堂。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异形侵入!【远征OL】温泉惊现不明生物 下一篇:【桃花源记】七种给力拉风神兽特色详介绍
分享到: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