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获韩国电竞界最高待遇 但仍需去服兵役

  近日,S5世界决赛冠军队伍SKT的著名中单Faker确认了已与SKT续约的消息,很多资讯报道称:“Faker将享受和当年星际人皇Boxer一样的最高待遇,既Faker退役后可以选择韩国任何一所大学且学费全免。并且在此基础上,韩国政府将免除其的服兵役的义务。俱乐部也将在每年固定发给他高额的工资,且此待遇为终身待遇。


   然而关于上述Faker的待遇问题,韩方至今没有任何具体详细的内容,翻遍了韩国所有相关资讯报道都只有一句话“最高的待遇”!免除兵役、终身工资、大学免费等等至今都没有得到任何证实,刚也咨询过韩国的电竞媒体记者,说根本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待遇出现。然而资讯里写的非常确定不知道算不算虚假资讯呢?

  【Faker兵役科普】

  首先奥运会冠军确实可以特殊免兵役,但目前在韩国电竞还不属于体育,所以对Faker没有任何特殊照顾。

  其次蜗壳目前属于高中休学,只有2种情况:

  1.高中毕业要上大学,就必须通过考试,但是要参加这个考试就后面必须要入伍;

  2.蜗壳直接高中辍学不上了,那确实不用去军队,但也不能上大学了。

  总结:Faker的大学与入伍是绑定的,必须同时具备,放弃其中一个另一个也将失去。

[编辑:Bkhalo]
上一篇:《生化危机6》电影新照 米拉晒角色老年照片 下一篇:狂喷鼻血!《死或生 沙滩排球3》水上拔河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