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尚携数美女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新宠盘点

  一位和尚与数位美女,能发生怎样的神奇故事?各位看官切莫多想,这不是唐三藏身陷七个蜘蛛精的花丛中,也没有“徒儿别动,让为师收了她”这等场景。一位大师携数位美女,这正是《梦幻西游》2012最新资料片的新召唤兽全家福。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经典以及成功之处就在于不断的创新,每年一部资料片更是其创新的灵魂,让全体玩家为之着迷并不断关注。2012年度资料片《点石成金》今日在部分服务器开启测试,接下来就让我们抢先看看这些全新召唤兽的英姿吧!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内容

  金身罗汉

  “金身罗汉”本是《西游记》中沙僧的成佛封号,在这里被《梦幻西游》塑造成了一个铜头铁臂、钢筋铁骨的罗汉大师形象,一把禅杖舞得虎虎生风,其自带的技能和全新的出战等级都是《梦幻西游》前所未有的,说不定他还会那句卖萌的“大师兄,师傅和二师兄都被妖怪抓走了……”如果你还没见识过《梦幻西游》宠物喊话,那就是你OUT了!

《梦幻西游》金身罗汉
金身罗汉

  曼珠沙华

  大师看完了,咱来看看美女。“曼珠沙华”这名字一听就是文艺范儿,与她相关的还有“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等大家耳熟的词句。没错,她就是一袭粉红长裙的彼岸花妖,据爆料说女生对她这名字和外形都没什么抵抗力,而她则对法术和灵力有很高的敏感度和抵抗性,看来法宠们得小心了。

《梦幻西游》曼珠沙华
曼珠沙华

  藤蔓妖花

  同样是花妖,但藤蔓妖花和曼珠沙华不同的是,她是以类似食人花的原形出场,本身的灵体寄宿在花蕊之中,拥有《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打造的全新技能,在灵力方面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无论从外形还是技能方面,都将成为玩家们的新宠。

《梦幻西游》藤蔓妖花
藤蔓妖花

  修罗傀儡鬼

  修罗傀儡鬼的名号虽为修罗,实则是萌系新宠,小小的身躯中隐藏着极大的神力,身上的披挂和背后金轮一样的装饰让他看起来有如法王一般威严,一看就是物理系路线,他还是拥有多达5个技能的强力攻击宠物!这样的好小鬼,不抓一只么?

《梦幻西游》修罗傀儡鬼
修罗傀儡鬼

  修罗傀儡妖

  一听名字就知道和修罗傀儡鬼有特别的关系,没错,据说他们俩是“情侣宝宝”哦。修罗傀儡妖有一双令人着迷的黑色羽翼,给人一种“堕落天使”的感觉。不过她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妖,她身上强力的新技能绝对会让玩家们垂涎三尺,这也是新资料片给她的优待。

《梦幻西游》修罗傀儡妖
修罗傀儡妖

  蜃气妖

  新宠中最神奇的宠物可能就是最后亮相的蜃气妖了,TA的全身都被蔚蓝色的灵气包围,没有具体外形,没有五官——TA不仅可以随心所欲变换造型,有一对华美的羽翼,还有特点鲜明的好身材。很多女玩家都想要这只天蓝色的神秘“天使”,TA究竟有多美?问问妹子和你的眼睛吧。

《梦幻西游》修罗傀儡妖
修罗傀儡妖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即将推出的2012年最新资料片当中的六只全新宠物,除了“大师”,还有美女,不过这位罗汉大师与数位美女究竟有什么故事呢?这个就要玩家们自己到《梦幻西游》中去找答案了。《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来袭,赶紧蹲点等美女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仙元天下】上演911 团结玩家PK恐怖分子 下一篇:【月影传说】绝境逆袭的真相:一键战斗援护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