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助阵发声 祝福《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到啦!《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作品收录已近尾声,还没有上传作品的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今日就是作品上传的最后时间,把握最后的机会上传满意的作品吧!投票即将开启,《梦幻西游2》也为大家带来了三位来自梦幻西游动画片中的美少年的精彩祝福,绝对看好你哟!

  TFBOYS助阵发声,《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等你

  第二届《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的作品收集阶段已经进入尾声啦!如此热闹的二次元活动怎么会少了喜欢《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呢?这不,他们一起穿上COS服扮演龙太子、逍遥生以及帅气的剑侠客,为《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助阵发声!第二届《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百变造型看你的!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忆往昔恋西游,重走西游路

  TFBOYS这三个可爱的少年和《梦幻西游2》一直有着不解之缘,他们在更早之前演唱了《梦幻西游2》动画片第二季的主题曲——《恋西游》。还记得这首充满中国风的歌曲,干净清澈的歌声带起所有西游的记忆。

  《梦幻西游2》陪伴了我们整个少年到青年的时期,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回忆。2015年《梦幻西游2》嘉年华上海站,不但有颜值超高的嘉年华COSPLAY大赛,更有超多精彩内容,让你回忆往昔,重走西游路!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嘉年华COSPLAY大赛投票即将开启,上海滩不见不散

  近一个月的《梦幻西游2》嘉年华COSPLAY大赛作品收入阶段已达尾声,12月1日便是最后的上传时间,还没有上传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12月2日投票阶段即将开启,到底谁能成为前十强,和众多COS界大触一起亮相上海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26日上海滩《梦幻西游2》嘉年华不见不散!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12月已经到啦,《梦幻西游2》嘉年华再也不远啦!就在12月26日相约上海滩,让“长安”从游戏走到现实,在《梦幻西游2》的“比武台”上进行真人PK,带上你心爱的那个人一起重走梦幻路,寻找“月老祠”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法前瞻首曝 御剑红尘12.18不删档封测 下一篇:能抗能打 《无尽战区》战士英雄玩法攻略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