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熊猫人坐骑【裂天之刃】新版坐骑登场

  《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热进行中。“仗剑笑”、“踏歌行”两组新服期待你的到来。火爆的硬PK战斗,丰富的4S激活礼包,还有萌声女王小孽和著名cos千夜未来携百家公会,邀你共同剑证大场面。

  《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新仙侠世界给玩家朋友,带来各种特色坐骑的体验。苍穹剑感受御剑飞行,青帝香车上演花车巡游,热力气球开启环仙之旅。就连熊猫人也来到仙侠世界中,与广大玩家朋友一起踏上修仙之路。现在就进入仙侠世界,抢先体验熊猫人坐骑吧。《裂天之刃》“四险一金”、“公会争霸赛”等精彩活动现已全面上线,广大玩家在畅玩游戏的同时,还能享受到24K真金金龙坠饰、万元现金大奖等丰富豪礼。

  《裂天之刃》8月31日不删档邀请测试最新视频

 

全新坐骑登场 瑶池莲台仙人范十足
全新坐骑登场 瑶池莲台仙人范十足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行走江湖,一个拉风的坐骑意味着什么?众人关注的目光,无数漂亮妹妹的垂青。最主要的是,拉风的坐骑正是一个玩家品位和个性的象征,彰显不一样的自己。

青帝花车仿佛仙女下凡
青帝花车仿佛仙女下凡

  卖萌有理 熊猫人坐骑萌翻天

  嘴中咬着竹叶,腰间挂着酒壶,脸上一副自信满满的表情,屁颠屁颠狂奔而来的,这不正是《裂天之刃》的熊猫酒仙坐骑么。耍完功夫的熊猫人,不甘寂寞的来到仙侠界,它这次的目标是仙界的玉露琼浆。喜欢美酒的玩家朋友,不妨骑着熊猫酒仙,一起踏上修仙之旅,不过美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熊猫酒仙卖萌无极限
熊猫酒仙卖萌无极限

  御剑踏歌行 飞剑坐骑更拉风

  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一定还记得,开服当日群仙出世,万剑齐飞的震撼画面。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御剑飞行不单是新手村花溪镇中一次任务的体验。仙剑将成为玩家脚下的坐骑,任凭召唤。而且飞剑坐骑不单一种,玩家不单能御仙剑,还有各种魔剑任君调遣。

仙剑坐骑 御剑踏歌行
仙剑坐骑 御剑踏歌行

  踏火麒麟 圣兽降临谁与争锋

  麒麟乃上古瑞兽,器宇轩昂,祥瑞而带着灵性。在《裂天之刃》中,麒麟踏火而来,全新的火麒麟给人一种强大的威慑力与震撼,庞大的造型,火红的烈焰,即使在人群中,那一抹赤炎深深显示了它高贵的身价。坐着它周游仙侠世界,霸气中彰显独特的个性。

圣兽麒麟 浴火而生
圣兽麒麟 浴火而生

  除了以上坐骑外,《裂天之刃》本次不删档测试中还将开放青帝香车、热力气球、瑶池莲台等全新坐骑,同时,凡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还将获得4S激活礼包中的绝版坐骑哦。

  游戏简介:《裂天之刃》是一款由北京乐乐堂自主研发制作的3D MMORPG网游大作。游戏以仙侠世界、团队竞技、社区为主要玩法,堪称最具特色的东方剑文化仙侠网游!全新硬PK战斗模式,挑战玩家战斗极限,不删档邀请封测火热进行中,邀你剑证大场面。

  《裂天之刃》官网: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4S激活礼包免费领取:http://active.zqgame.yzz.cn/zqgame/lt/Card/Index.aspx

  《裂天之刃》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lt.zqgame.yzz.cn/download.aspx

  腾讯微博:http://t.qq.com/ltzr2012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tzr2012

  搜狐微博:http://ltzr2012.t.soh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蝙蝠侠PK蜘蛛侠【大荒传奇】呈现国粹武侠 下一篇:群雄大乱战【帝国天下】再掀PK新狂潮!
分享到: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