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 《裂天之刃》血性帮战转移战场

  古有齐天大圣闹天宫,今有血性帮战破裂天,梨花月,天地变,神鬼泣,兄弟战不休!

  随着中秋临近,《裂天之刃》“天下第一帮战”转移战场,盛邀各路英雄豪杰于秋空月明时,舞影零乱,歌月徘徊,大闹天宫,不战不休!这是一个修仙者与江湖门派打擂的比武大会,这是一个让兄弟展现帮派魅力的乱斗战场,只要征服了天宫武台,即可将九城归属海纳于怀。

裂天之刃
裂天之刃大闹天宫 帮战来袭

  御剑飞行 天宫之战

  从江湖到仙侠,御剑飞行,开辟天宫战场,引领仙魔大战。《裂天之刃》“天宫战场”将帮派PVP与PVE全面延伸,各种帮派赛事和竞技活动缤纷多彩,胜利者获得更珍贵、更稀有的装备与道具奖励!游戏还将轻功融入到战斗中,风骚走位、灵活躲避,御剑在空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兼360度视角释放技能,让PK像街机般爽快。

裂天之刃
裂天之刃御剑飞行 明月如洗

  血祭九城 领地之争

  在《裂天之刃》仙侠世界中,每个风光迥异的场景地图都蕴含独特的资源,为此,领地成为帮派争夺的重要目标。帮战中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帮派领地,得到领地出产的各种资源。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百帮争鸣,且看六个野外场景落刃湾、纵云岭、空明谷、慈雨沼泽、黑龙深渊,三座主城夏阳城、洛月城、蚩风堡花落谁家。

裂天之刃
裂天之刃兄弟齐力作战

  兄弟同心 其利断金

  没有兄弟,何来帮战?没有兄弟,何来江湖?他们是你歃血为盟誓不背弃的承诺,是为你两肋插刀义无反顾的忠义,是纵使新仇旧恨PK台上一笑泯恩仇的豁达。无论是武道至上的修真者,还是性情淡泊的隐侠,面对天宫这帮派混战之局,也渴望着兄弟们的归来,唯有互相扶持,与兄弟浴血奋战,才能成就帮派至高无上的荣耀!

裂天之刃
裂天之刃明月寄相思

  中秋福利 明月寄思

  除了热血的硬PK战斗外,玩家加入帮派还享有各种福利和玩法:帮派信仰、帮派任务、帮派篝火、帮派技能、帮派外交等等。为迎接中秋佳节,《裂天之刃》更推出多重活动与豪礼,双倍经验拿不停、万人等级大比拼、帮派最强公会赛、连续在线送大礼、一空明月寄相思……一边狂欢,一边享受疯狂福利,助玩家获得属于自己的帮派荣耀。

裂天之刃
裂天之刃截图

  莫问痴,背剑江湖人孤独;莫问恨,雨打落花情寂寥。网聚天下英豪,歃血为盟,大闹天宫,《裂天之刃》全新帮派战带你感受宏大磅礴的硬PK战斗!

  《裂天之刃》官方网站:http://lt.zqgame.yzz.cn/

  《裂天之刃》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181-1.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峰回路转 《斗仙》四大门派转职详解 无极篇 下一篇:八仙宝莲乱入 《天之传说》五大BOSS设定赏

裂天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