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品重阳《梦幻西游2》重阳节活动邀你赏秋意

  菊花酒中品悠然,重阳糕里辟邪氛!九月初九重阳节到啦,还等什么,快快登陆《梦幻西游2》一起踏秋赏秋意吧!五大活动赏不停,还有口袋重阳乐,让这个重阳节一起重回九旧日,领略重阳节的特色。

  登高品重阳,驱邪祈长岁

  九九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是汉族的传统节日之一。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已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登高品重阳,插茱萸驱邪祈长岁是最好不过的了!重阳节恰逢周三,如果没空登高,不妨回到游戏里,和《梦幻西游2》小伙伴们一起进行重阳节任务,共回盛唐体验品味重阳。

重阳活动乐不停
重阳活动乐不停
重阳驱邪祈长岁
重阳驱邪祈长岁
丰厚豪礼拿不停
丰厚豪礼拿不停

  采菊酿新酒,仙园赏珍卉

  端午节的雄黄酒人人皆知,重阳节的菊花酒也是一大特色!正值重阳时节,清菊飘香,如此大好时机,如不采菊酿新酒,岂不可惜?这不,《梦幻西游2》的王母娘娘可谓是把握时机,她的百卉园更是千菊争放奇景美不胜收,小伙伴们不妨去赏玩一番。

  不过这大好秋日,王母娘娘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小伙伴们赏玩的同时,别忘记活络活络筋骨,帮帮王母娘娘的忙,当然,丰厚的奖励肯定是少不了的!这仙园中的仙缘,必定让小伙伴们满意非常。

采菊东篱下
采菊东篱下
共饮重阳菊花酒
共饮重阳菊花酒
仙园得仙缘
仙园得仙缘

  惬意游昆仑,口袋乐重阳

  昆仑仙境人人皆知,但昆仑仙境究竟如何模样却是众说纷纭。说昆仑道昆仑,不如梦中游昆仑!《梦幻西游2》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修炼之所——昆仑仙境,给所有的小伙伴们!重阳节做活动累了,不放到昆仑仙境中歇歇,小憩一会,在梦中游览昆仑仙境。

  重阳节忙碌没空上线?那也没关系!《梦幻西游2》口袋版里也有丰富的重阳节活动,让你领略秋日重阳风光,轻轻松松拿豪礼!绝不因为忙碌而错过!

口袋乐重阳
口袋乐重阳
口袋重阳好礼
口袋重阳好礼

  线上这么多丰富的活动还等什么?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读过一个愉快悠闲的重阳节吧!待到周末休息时,别忘约上父母或者好友一起,登高赏秋景!登高不但可以活络筋骨,更可以让人放松,在这重阳好时光,一起做最棒的事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Q4端游大战升温 近200公会慕名进驻西楚霸王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剑舞春秋今日19时预约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