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天空霸主【神仙岭】各职业飞行PK解析

  火龙网2211旗下精心打造的3D仙侠网游《神仙岭》在东汉末年的架空世界中,描绘了一场天庭与人间修真门派战乱纠葛的玄幻故事。游戏把东方纯正的仙侠文化与古典修真小说的经典设定相结合,再融合游戏中独有的全方位飞行空战体系,创造出了全新的空战PK理念。今天就带领玩家们探索下哪个职业最有希望在测试后成为《神仙岭》的空中霸主。

  如今《神仙岭》的运营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新鲜热辣的游戏内容也会陆续曝光。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浏览以下站点:

  御空横空飞行纵横 道法挥洒斩妖除魔————“道门”

  “道门”职业是《神仙岭》游戏中的法系输出职业,强大的远程攻击法术、持续伤害能力、移动速度、身法闪避都有不俗的表现。角色运行五行八卦之力的玄冰功法,具有强大的定身、控制能力。特别在游戏独创的“真·3D空战”体系中,技能可以在720度全方位空间中自由施放,对敌人的脚下、身后、头顶等任何视觉盲点发起突然袭击。如此一来,传统的范围型攻击法术更需要玩家具备高超的空间纵深感,把握立体层面内与对手的战斗距离才能打中敌人,让职业的打击感和操作性更加优越。

  《神仙岭》专区  《神仙岭》下载 《神仙岭》官网

《神仙岭》潇洒的道门剑士
《神仙岭》潇洒的道门剑士
《神仙岭》御剑绝技效果绚丽
《神仙岭》御剑绝技效果绚丽

  《神仙岭》中的PK战斗不同于传统网游的地面决斗,引入了飞行空间后,PK中的攻击角度判定,闪避空间都更加广大。“道门”职业的很多范围性法术更加容易被躲闪,很多判定型的技能在敌人高速驾驭法宝的飞行中很难打中对手。游戏在传统RPG的战斗中又融入了一些飞行射击游戏的打击风格,玩家需要一边做出冲击追尾、高空摆脱等高难度飞行技巧,同时还要运用远程技能打击对手,让战斗操作更加复杂激烈,充满可玩性。

《神仙岭》空中战场宏伟广阔
《神仙岭》空中战场宏伟广阔
《神仙岭》飞行PK高空打击
《神仙岭》飞行PK高空打击
《神仙岭》法宝飞行纵横天地
《神仙岭》法宝飞行纵横天地
本文导航
上一篇:百万Q币回馈玩家【极光世界】今起全区有奖 下一篇:全民PK热 【战国群雄】擂台战“武”霸天下
分享到:

神仙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