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到位?【神仙岭】职业平衡系统解析

  游戏可玩性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游戏的平衡性。不论是职业、技能、装备方方面面,让玩家之间的战斗达到势均力敌的效果,才能激发出最精彩的巅峰对决。火龙网2211旗下精心打造的次时代3D仙侠网游《神仙岭》最新发布了第三位英雄角色,龙女职业的出现,构成了游戏中职业玩法的大平衡,佛、道、龙各自代表坦克、输出和治疗的铁三角终于到齐了。

  现在,《神仙岭》的测试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新鲜热辣的游戏内容会陆续曝光。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浏览以下站点:

  龙阁神女全能辅助 治愈系萝莉值得一护

  龙职业以其多样性的功法技能在《神仙岭》各职业中独树一帜。他的技能设定丰富,善于治疗、辅助、甚至充当坦克角色,几乎可以胜任战场或副本任何队伍的要求。虽然龙女的战斗风格变化多端,让对手难以捉摸,但绝对不是万能的强者,在防御和攻击力上比较平稳,最出色的还是辅助和治疗能力。作为新门派势力的代表,这位治愈系的美丽萝莉在技能打击感和功法设计上充满了多元化,是个易于上手但却很难精通的职业。

龙女妹妹你太美了
龙女妹妹你太美了
龙族功法效果绚丽
龙族功法效果绚丽

  佛门罗汉金刚坦克 英俊的和尚你伤不起

  《神仙岭》中的“佛门”职业不论造型还是技能都透着那么英俊潇洒的帅气,消瘦的脸颊,银白色的双眉,忧郁的眼神引来无数女玩家的尖叫。佛们职业的技能以爆发力极强的近战输出功法为主。蜕变自金刚经佛法的防御型法术,让角色拥有极强的物理、法术防御能力,甚至还有类似无敌效果般的逆天技能。他们可以修炼成团队战斗中坚强的肉盾角色,也可以发展成恐怖的近战输出武器。高等级套装和技能施展时闪动着耀眼的金色佛光,十足“黄金圣斗士”一般的威武霸气。

这货不是黄金圣斗士
这货不是黄金圣斗士
近战技能打击感十足
近战技能打击感十足
佛门飞行空战
佛门飞行空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只手遮天 【剑舞】最强怒气系统锋芒亮剑 下一篇:【300英雄】恶魔猎手 黑斗篷下的杀戮瞳孔
分享到:

神仙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