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最弱?《魔兽世界》DPS模拟榜单出炉

  6.2.3版本在今天正式上线了,于是又到了喜闻乐见的DPS模拟版排行的时间了。本次版本对职业做了不少了调整,大部分职业的伤害都提升了,而且回归的勇气点数将职业的装等都提高了10级,一起来看一下吧。最后强调一下该榜单只是单纯的木桩,实战中并无多大的参考价值。

  职业排名分析

  法师:装等越高,DPS提升越大的职业,加上795橙戒赋予的无与伦比的爆发力,注定了6.2.3的榜单依旧是标准结局。

  盗贼:6.2本身的DPS就挺不错了,敏锐贼继续排名第二,但若能装等再提升一些的话应该可以超越法师登顶。

  圣骑士:6.2.3版本当中,影帝的全部技能伤害提高了8%,加上本身也是一个吃爆发的职业,因而该榜单中,提升幅度相当明显。

  德鲁伊:6.2.3德鲁伊受到了小小的BUFF,大概DPS提高个6%左右,野德也在普通级别的装等下压过了法师登顶。

  术士:BUFF的6.2之初就加强完毕了,痛苦和毁灭依旧强势,恶魔术则疲弱一些,希望7.0恶魔术的改动能使它变得更强一些。

  武僧:在6.2.3中武僧的伤害提高了约10%,使得武僧的排名比起上一个版本有了点进步,但依旧无法改变其DPS地位不高的窘境。

  牧师:没有获得增强,但是暗牧在高装等的级别排名有了较大的上升,特别是透彻暗牧都已经挤入了前10了,至于虚空熵能嘛,说得好像有人玩一样。

  萨满:6.2.3萨满几个技能提高了4%的伤害,如此小的变动导致其排名依旧在中下游,能不能别那么吝啬啊,别的职业一次都是提高10%啊8%,为何萨满只给个4%呢?

  猎人:6.2之初撑起一片天地的射击猎已经风光不再,而且兽王和生存猎这两倒数前三占了两席,但是猎人这种实战性强于木桩的职业表示完全不放在心上,打团本时少了猎爹还能玩吗?

  战士:狂暴战获得了小小的BUFF,但是在高装等下却表现得不佳,而武器战自从6.2被砍了以后也就那样了,反正只要有斩杀神技在就不怕砍,而且7.0斩杀技能将会成为战士的专属哦。

  DK:6.2.3中DK全部伤害技能都提高了10%,是该版本的最大赢家,但是排名却进一步下滑,DK已经成为当前版本综合DPS最差的职业了,这个完全就不科学啊,要这是真的话那就是在是太悲催了,还是过两天再看看是不是DK的模拟数据出错了。

  M地狱火, 795戒指, 装等加10, 考虑近期职业调整之后的单体模拟DPS。

  那么,正如之前所预料的,我们荣幸的挂在了老二的位子上。

  三条盗贼从上到下是敏锐、刺杀、战斗。

  戒指收益:M+10下 模拟戒指平均伤害(单位是万,请无视百分号)

  成长性:从705无橙戒到M+10,795提升百分比

[编辑:Bkhalo]
上一篇:《俄罗斯方块》将拍电影 X战警导演执导 下一篇:《生化危机6》电影新照 米拉晒角色老年照片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