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玩【神魔仙界】百万免费点券风云再起

  又是简单玩《神魔仙界》玩家,又是DNF高手?你有福了!简单玩平台大出血送玩家合计百万免费点券!风云再起,点券人人都想要。你玩我送绝对真实!脚踏飞剑叱咤仙魔两界,手持双枪横扫阿拉德大陆,手持点券来作战,人人都是真土豪。

  活动页面http://www.jiandanwan.yzz.cn/game/smxj/activity/20120913/Index.aspx?LinkId=516

  【活动时间】

  2012年9月14日11:00——9月16日17:00

  活动一

  活动期间《神魔仙界》8区角色等级达到45级可获得10元Q币(可兑换DNF 1000点券)

  【领奖方式】

  达到等级要求后,需在9月16日17:00前在活动页“领奖验证”登录账号,并输入游戏角色名、QQ、手机号进行验证兑换(节假日顺延)

  活动二

  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符合等级要求的获奖玩家10名,奖励价值300元的DNF点券或其他等值奖品

神魔仙界壁纸
神魔仙界壁纸

  【领奖方式】

  获奖名单以及领奖方式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统一由简单玩平台公布,请玩家留意简单玩平台获奖公告.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只针对通过活动页注册进入简单玩平台《神魔仙界》8区的用户,其他站点一律无效

  2.最终领奖时间为9月16日17:00,请获奖用户在此之前兑奖,过期作废

  3.如发现恶意刷奖等作弊行为,一律取消所有奖励

  4.如有疑问请联系简单玩客服QQ:1124256559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简单玩平台所有

  《神魔仙界》是一款以修真故事为背景的大型Q版RPG网页游戏,藏宝图内的未知世界,锁妖塔的凶险历练,都将在你面前一一呈现,超萌系宠物、趣味横生的答题,仙魔之争已经开启,惊天之战即将上演!修真世界架构宏伟,剧情表现风趣感人,画面精致华美,装备技能绚丽,更有萌宠坐骑相伴,随你共同体验剧情闯关副本等丰富多彩的系统玩法。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简单玩平台不定期有好礼相送。《神魔仙界》前不久刚刚送完50万DNF点券,现在又有更多活动更多好礼相送。

  简单玩平台是时下新兴的页游平台,其特色的特权VIP和人性服务,让玩家玩起游戏更优惠,更舒心。平台以“至诚、专业、品质”为主要经营思路,以“创新、超越、实现”为向导,致力于推动网页游戏发展及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品牌文化!其特色的平台VIP和人性服务。目前已运营包括《热血海贼王》《火影世界》、《梦幻飞仙》、《龙将》、《神仙道》、《凡人修真2》、《一骑当先》、《魔神战记》等数款最受欢迎的精品网页游戏。

  简单玩官网:http://www.jiandanwan.yzz.cn

  简单玩《神魔仙界》官方网址http://smxj.jiandanwa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德云社化身上古世界【大荒传奇】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绽放暴力美学【盗魂传】“武尊”刚柔并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