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任你挑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中有部分建筑需要机缘巧合才能开启,其中一处就是云游商人,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这建筑有什么奥秘吧。双线40服【智取陈仓】今日11点火热开启,百万群雄等你来战。

  双线40服智取陈仓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四处云游的可不只仙人,就连商人也不例外。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的云游商人一般不会出现在大地图上,只有玩家升级时才会有小几率出现。如果玩家能有机缘开启云游商人,那你就赚翻了!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云游商人主要出售极品的橙色武将碎片,和神秘商店一样,需要用灵魂石交易。他所出售的极品武种类齐全,就连平常难以得到的诸葛亮级的SS神将都有出售。武将碎片会在每天0点刷新,主动刷新则要花费200元宝或云游令。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当然,云游商人还有另一种开启方式,就是成为尊贵的VIP8玩家。玩家成为VIP8后云游商人会出现在大地图上,只要花2000元宝即永久开启这神奇建筑,让你队伍更早成型。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北上大魔王给你讲故事《战舰世界》全面出击 下一篇:动作射击不仅是械斗 《星际战甲》与你再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