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武魂塔 闯关试炼名扬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暑期活动正式开启,绝世武功,闯荡梦想!在畅享《梦想世界2》欢乐暑期的同时,别忘了还有经典的“武魂塔”玩法,玩家们在勇往直上的挑战中除了能有高额的经验,还可以获得各种丰厚的奖励。赶快拉上小伙伴,扬名立万就在此时!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层层直上 为名誉而战

  武魂塔作为《梦想世界2》中最受玩家欢迎的玩法之一,在每日10:00~24:00期间的每个整点都有概率开启大门迎接玩家的挑战。武魂塔目前一共有五层,每层都有不同的守关人把守阻挡玩家的去路,颇有难度的挑战性也要求了等级≥35级的玩家组成五人队伍在百花谷的“武魂老人”(134.101)处对话才能进入。

武魂塔开启
武魂塔开启

  完成武魂塔试练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任务经验、召唤兽经验、抵用金奖励,还可以获得为江湖人士所敬仰的武魂声望。比如100声望值会给予“武艺不凡”、400声望值会给予“出类拔萃”、800声望值则是“名扬四海”,如此逼格满满的称谓也将成为玩家们竞相追逐的新目标,成就名誉之路。

层层直上
层层直上

  携手闯塔 尽显用武之地

  从要求等级≥35级的玩家组成五人队伍就可以看出武魂塔的难度较高,所以在队伍的配置上就应该面面俱到,无论是单体高伤害爆发与群秒职业,还是控场职业,或是奶水十足的奶妈奶爸,都缺一不可。在等级上最好相差不大于5级,以免过量增加低等级玩家的负担。

  武魂塔中的守关人也各具神通,在打法上也不尽相同,所以在战斗中最好有一名玩家指挥作战,以免队友们胡乱攻击,乱了阵脚。

携手闯塔
携手闯塔

  武魂塔的开放,成为《梦想世界2》玩家们的人气日常活动之一,也让各个职业在战斗中能够发挥自己的所长。尤其是丰厚的奖励与受诸多豪杰所敬仰的声望称谓,更成为玩家们挑战的动力。为了自己的荣誉,赶快拉上小伙伴迎面直上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轩辕剑汉之云电视剧明年开拍 杨洋宋茜主演 下一篇:1688玩手游网首次亮相2015ChinaJoy!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