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协会评史上最帅牛魔王 非大话西游3莫属

  他,纵然是万妖之王,却喜欢与三五知己把酒言欢;他,纵然侠骨柔肠,却也抛弃发妻,与“小三”双宿双栖……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这就是《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中全新登场的“平天大圣”牛魔王:他粗犷勇武,可以为了兄弟义气独斗天庭大将;他风流倜傥,也可以引得佳人倾尽家财万贯换他真心一片;他爱憎分明,能为挚爱与结义兄弟大打出手——这样一位个性鲜明、外形的人物卓绝的人物,你能抵挡他的致命诱惑吗?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资料片内容一览: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牛魔王原画
牛魔王原画

  潇洒倜傥:情深义重牛魔王

  在诸多影视作品中,于火焰山一战被孙悟空和天将联手击败的牛魔王总是以配角登场,其形象污秽不堪,性格也极尽丑陋之至。但事实上,这位五百年前与孙悟空结义金兰的“平天大圣”,不但实力超卓,更兼具侠义心肠,是故为万妖所敬仰,被尊为万妖之王。

  为了还原最真实的牛魔王,《大话西游3》主创团队在设计过程中,不但打造出了牛魔王健朗壮硕的外形,更将当年火焰山的爱恨情仇添以重墨重新描绘,以赋予牛魔王情深义重、潇洒倜傥的全新形象——在基腐宅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牛魔王自登场以后,便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成为人气更超24位主角的新晋人气王!

情深义重牛魔王
情深义重牛魔王

  宝马驾到:御用避水金睛兽

  常言道:胭脂送红颜,宝马赠英雄。作为风流潇洒的万妖之王,牛魔王的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同样也是拉风到爆的存在:一身碧蓝的避水金睛兽,四爪周遭常聚云雾之气,提足举步之间彷如涉水而行,其气势威武雄浑。

  更难能可贵的是,如今这匹神兽还可为各位玩家所用:在全新的火焰山场景中,只要各位玩家达到飞升130级、并且完成了“御风飞行”任务,就能领取拯救避水金睛兽的任务——完成挑战后,各位玩家即可将其置入囊中。

  作为诸位玩家的第四匹坐骑,避水金睛兽不仅管制方向全面,且还会赋予守护强大的降魔神技,以在提升守护命中、攻击、连击率等基本属性的同时,赋予守护一击必杀和阵亡不离场等特殊能力!

御用避水金睛兽
御用避水金睛兽

  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201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在各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扑朔迷离的火焰山剧情任务、为诸位玩家揭开了牛魔王被囚天庭的始末,更开放了“圣心秘法”、“大圣齐天路”等全新玩法,令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再上层楼,从而带来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和千万玩家一同参加“封圣大典”,获得与孙悟空并驾齐驱的战斗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关注《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赢专属特权序列号: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编辑:包子]
上一篇:最爽暑期工!【梦想世界】PK赛奖金痛快花 下一篇:【无限世界】与耳光乐队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